今天要分享咪寶的雙面個性。。。。。。







是阿,咪寶就是這樣阿~

再兩個月就要滿12歲的咪寶,從小到大就是對於早餐的要求最為強烈!
不管前一天幾點吃晚餐,隔天一定要在凌晨5、6點哀嚎吃早餐
但是因為咪寶從小就有體重過重的趨勢,所以我也不敢用All you can eat的乾乾巴費給咪寶吃
頂多,就是我睡前在咪寶碗裡留一些乾乾讓他先頂頂肚子
不過也沒用,因為隔天還是5點該該叫   



尤其咪寶現在在進行糖尿病飲食控制,所以一天兩餐的乾乾量是很嚴格的40克
而且最好要定時,目前都是維持在早晚6點放飯
果然咪寶就抓狂了。。。。每天都從早上4、5點開始該該叫、盧我起床提早放飯
好痛苦。。。。在家又只有我聽的到咪寶的凹嗚~~~~


還好~上個禮拜受到了貓噗噗的啟發:誰才需要學乖
是阿!是媽媽我該學乖阿!
所以敗了一台定時自動餵食器
以前一直忍著不買是因為覺得也是定時餵食,這樣咪寶應該還是會來盧我
可是沒想到。。。。自從買了定時自動餵食器
咪寶竟然早上再也不來該該叫(不過不知道咪寶是不是改成對餵食器該該叫啦!噗)
太神奇了~下一篇來分享自動餵食器。。。。。
現在每天都可以一叫到天亮~呴呴呴~好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