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咪寶生日,親家母的五貓也來尬戲囉】


在梁山咪(小名咪寶)與祝音兔(小名兔兔)暗通款曲之後
由於老少配、門不當戶不對,因此兔兔被迫與咪寶分開
思念之情有如愛苗一般滋長,兔兔在家也開始產生了這樣的幻覺。。。。

兔兔:ㄟ。。。咪。。寶。。。???







瞪大雙眼的兔兔看著這熟悉的屁股,眼淚幾乎快要飆出來了。。。。






只是。。。






無情的事實總是這樣的殘酷!!!









金心(豹豹飾):兔姊姊(瞪)~你欠扁喔~再把我的小屁股跟姊夫的大屁股認錯,你就完蛋了      哼!

(我終於找到豹豹總是海扁兔兔的原因了!!!  




以下為咪寶大屁股的正解↓





兔兔(淚水在眼眶中打轉):這禮拜五就是我的咪寶生日了,我好想念他喔~~~







眼淚掉沒2滴,兔兔又在家裡發現咪寶了!!!!

兔兔:A逗~咪寶?????




黑暗中的咪寶(?):嘿嘿嘿嘿。。。





側著身的咪寶(?):寶貝~想我嗎???





在家一向被稱為恍神公主的兔兔因為有前豹之鑑
所以這次特別小心,在心裡不斷回想咪寶的側臉。。。


兔兔:下面這個我肯定是咪寶,但是上面那個怎麼把白領衫穿成高領,還拉到嘴巴???

以下為咪寶側面的正解↓




這時在一旁的點點看在眼裡,實在是為兔兔著急得不得了。。。。

銀心(點點飾):兔姊姊。。。那不是姊夫啦。。。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到底兔兔會不會認錯咪寶呢????
欲知結果        請見下回分曉   







為了慶祝咪寶生日
大戲院特別重金禮聘親家母家的五貓共同演出
雖然按照以往拍戲慣例總是虎頭蛇尾耍冷收場        噗
但是還是歡迎舊雨新知闔家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