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發生了一件讓大戲院手忙腳亂的事
麻煩大家先看一下~很深的感觸「人生就是這樣」
裡面有前言 噗

就在我週六參加聚餐時
一個人在外頭閒晃的波波爸竟然在中山北路的LV發現了一隻柴犬
大概因為波波的關係,只要在路上有柴犬出沒,我棉的眼睛就自動放大外加「鐺」的音效
但是這次,在看到一隻孤單單的柴犬坐在LV外頭等主人的模樣
波波爸在心裡想起家裡的傻波只去過7-11、全家這些便利商店
「哎呦~這隻柴犬可真貴氣阿」波波爸的心裡是這樣的OS!

可是1分鐘、5分鐘、10分鐘都過去了。。。。
「奇怪,怎麼她的主人在LV還沒瞎拼完嗎?」
心軟的波波爸就想說那去提醒一下LV在門口的店員吧!
「趕快叫她的主人先出來把狗拴好,不然等一下跑掉了可就糟糕了」波波爸心裡是這樣的OS!

結果就在在波波爸開口之前,LV門口的店員卻先說了「哇~先生您的狗好乖喔」

 

阿咧?這句話的主詞好像怪怪的   

「先生您的狗好乖喔」「先生您的狗好乖喔」「先生您的狗好乖喔」←波波爸的腦海A扣ing

 

「這。。。這不是我的狗阿,我以為她的主人在店裡。。。。」波波爸趕緊撇清關係


「喔~那好可憐喔。。。這隻狗已經在這裡坐了一個早上,都沒有吃東西」店員繼續這樣的柔情攻勢。。。。

「那。。。啊。。。我。。。。」波波爸繼續四處張望有沒有人在找狗的樣子

 

最後,一直到我聚餐結束前,由於這隻柴犬身上也沒有項圈牽繩
所以波波爸就非常條直的抱著她在晶華酒店附近徘徊。。。。


終於,三點鐘我結束了餐宴,一轉身到晶華酒店旁的名店街
就看到了一個怪叔叔詭異的抱著一隻柴犬在台北街頭用打獵的眼神在掃射可疑的狗主人!

 

最後我棉決定「先帶去邱醫師那邊掃晶片吧!」

 

結果。。。耐以。。。。

嗚嗚嗚。。。。竟然沒有種晶片。。。這。。。這。。。。


由於晚上和我娘家也還有飯局,還好這隻柴犬雖然比波波瘦長許多
但放在運輸籠中提去娘家,我爸媽的老花眼應該也認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齁齁齁




名字:(未知)
性別:女生
年齡:(不詳)從牙齒判斷大概4歲
個性:穩定、親人,會自動坐下等指令(←這對柴犬來說應該算是特異功能的一種)
發現時間:2006年7月29日(六)下午2點左右
發現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晶華酒店旁的LV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