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大家好,我是JoAnne家擁有無敵招牌無辜D字眼的DD

(媽阿~~~~好D的眼睛~~~~長的好可憐~我看著看著都快哭了。。。。)







DD:其實我會長的這麼可憐是有原因的,請各位好心的大爺、好心的姨姨聽我說。。。。



(請大家準備好手帕擦眼淚。。。)








DD:就是他~昆皮皮!就是他害我很可憐!!!!!

昆皮皮:?









DD:因為昆皮皮年紀還小,所以JoAnne媽媽說要我棉兄弟姊妹要好好照顧他,所以我只好負責去舔他屁屁(聞聞嗅嗅)

昆皮皮:?












DD:哇靠!好臭喔~~~~~~~







雖然我跟Shandie姊姊打商量。。。。。




DD:以上就是我為什麼總是看起來很可憐的原因 唉~








Oscar:哈哈哈哈哈,DD泥在唬爛,泥天生就是D字眼阿!!!!      






Shandie:就是嘛~DD泥的可憐樣是天生的好不好,和昆皮皮沒關係啦    









DD:Ops~~~被抓包。。。好吧好吧,那我舔自己好了。。。




上個月初,我和波波爸有榮幸在親家母的帶領下,前往JoAnne的貓天堂拜訪
JoAnne是一位讓我非常佩服的貓媽,因為JoAnne長期投入行動於保護流浪貓與流浪狗
並且無怨無悔的成為貓中途,歡迎大家到貓天堂來給她加油與打氣!


當天波波爸照例又殺了一拖拉庫的照片  

DD本貓真的是會讓人看著看著不禁流下同情的眼淚。。。(反而忍不住大笑  

昆皮皮現在還在等待一個愛他的爸爸和媽媽

〈電眼昆皮皮〉




被昆皮皮電到的朋友,不要猶豫了,趕快寫信給JoAnne奶媽喔!!!!
(JoAnne的信箱:joannewu_62@yahoo.com.tw

昆皮皮的送養訊息在這裡,歡迎大家轉寄張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