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薇歐拉新聞台板橋地方特派記者~胡米魯





今天我為各位喵眾深入危險的冰箱狹窄側邊
為的~就是要跟全國各位喵眾示範,冰箱側邊到底會有多熱!








喵的咧~啊~(親自示範)
暗!冰箱側邊真的很燙!大家一定要小心!




〈鏡頭拉回棚內〉

主播吳咪寶:哈哈哈哈哈,我棉謝謝特派記者米魯的示範,好!那我棉進下一段新聞。。。。






(米魯黯然神傷的離開新聞現場)

唉~我真是沒出息,都已經三歲了還在做這種搞笑的地方新聞報導
偶而還要下海耍寶給大家看。。。。
唉~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像咪寶一樣登上主播台呢?







一定有辦法的!我一定要像咪寶一樣成功!我要當上主播!!!!!








讓我想想看~~~我該怎麼提昇自己的專業能力才能當上主播呢。。。。。







(舔舔嘴唇)哈哈~我知道了!我知道該怎麼當上主播了!!!!



















那就是。。。。。。。。






跟導演親熱!










討總裁歡心!!!













我成功了)))))))))))))))))))))))))))))


總裁親自帶我空降主播台了!!!!!!!!












呴呴呴~原來當主播就是這種感覺阿~~~~~~(一屁股坐穩主播台)










呼嚕呼嚕呼嚕(招牌欠扁D字眼又重出江湖了!)








是的!大家鼻要懷疑!
真的不是愚人節的整人遊戲!

因為我和波波爸在昨天終於見到米魯本貓,也拍了好多好多米魯的照片
皆下來當然還有起士!看來本新聞台未來幾天可相當熱鬧
咪寶和乖乖妮終於可以放幾天大假休息去囉~~~



→米魯起士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