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相信有在注意大戲院扛棒的朋友一定發現
我一直在幫一個地瓜小朋友強力拉票!拜託大家到HERE雜誌那邊投個票!
是阿!地瓜是我最近新收邊的乾兒子阿!!!


一臉任性又呆呆的地瓜






(導演進行劇情喊話)

薇小拉:地瓜~乖~雖然乾媽一眼就愛上泥!但是沒有本領還是沒辦法在大戲院跑龍套的阿!

地瓜:是!乾媽!(繼續一臉任性)







地瓜:乾媽!我會魚躍龍門!(飛撲小魚乾)
 


漂亮!這樣的身手可以演動作片了!!!!






地瓜:乾媽~我可以任泥摸摸~~~~~(眼睛一閉隱忍中)



呴呴呴呴呴。。。。極品極品!!!!




波波爸:好了好了!今天地瓜就先拍到這邊了。。。。。(開始撤攝影棚)





地瓜(攤在地上自暴自棄):嗚嗚嗚~乾爹沒良心啦~~~只幫人家拍那麼幾張~~~~




哎呦~小地瓜~泥誤會乾爹乾媽了啦。。。。。。
因為今天是泥娘邀請波波爸來家裡先幫泥剛出生的弟弟妹妹拍定裝照
所以乾爹才會轉去拍小貓了啦

地瓜:哼!乾爹泥就最好是把我弟弟妹妹拍的可愛一點、找到好人家!不然我用小暴牙咬泥喔!






地瓜娘是最近一位因為在大戲院留言板留言後,和我開始熟悉的貓媽!
由於地瓜有個小暴牙又一臉呆呆的模樣!
所以我一眼就被他這種矛盾的長相給吸引了。。。。。呴呴呴

但是後來聊著聊著地瓜娘發現。。。正當地瓜娘準備帶家中老小一起去結紮時
地瓜的媽媽和阿姨竟然又懷孕了,所以在四月底家中又陸續多出了五個小朋友
目前家中的男生已經先行結紮,而地瓜媽媽和阿姨則會等到產後45天候再行結紮


這次波波爸便是受到地瓜娘的邀請,到地瓜家中幫小貓拍照片
既然我是地瓜的乾媽,所以這次小貓的送養大戲院自然也當作自家事囉~~~~
最近小貓照片整理之後會陸續張貼認養公告
到時候還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希望地瓜的弟弟妹妹都能找到好心的人家!!!!


地瓜的媽媽:小花






地瓜的爸爸;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