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集提要:
NO.1  兒童故事
NO.2  學長學妹又來了~
NO.3  愛的筆記
NO.4  學長學妹之七夕牽小手


由於明年咪寶就13歲,要改念國中部了
所以在薇歐拉小學的最後一年,為了要培養學長和學妹的感情
薇歐拉小學成立了足球社!!!!【足球社社員資料】:
夏啾(譯:社長):吳咪寶,今年12歲,薇歐拉小學六年級生
社團咩呢久(譯:球團經理):林乖妮,今年8歲,薇歐拉小學三年級生

乖乖妮:夏啾~是不是該練球了?!




咪寶:嗯~也好~學妹~就讓泥見識看看我的球技吧!(帥氣的別過頭去)






(足球場上)

咪寶:學妹~我要開始踢了歐!













咪寶:看我的黃金左腳~~~~~~~~



阿雜))))))))))))
















(球還在原地)



咪寶:這。。。這。。。。鬼打牆阿。。。。。||||||||。。。。(驚)













(z...z...z.......Z.......Z.........Z...........Z.....Z.............Z.............)






(驚醒)


咪寶:還好只是作夢,沒被學妹看到我的拙樣~ 






夏啾~希望泥趕快加強球技!如願把到乖乖妮阿!!!!  

(我有一個強烈預感~學長學妹的相親相愛就快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