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星媽聊到糰糰和乖乖妮上次在101見面時,兩大乖乖女竟然一見面就互哈實在是讓我棉跌破眼鏡
但是現在我回想起來終於瞭解了!!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同戲路女星互別苗頭!
講白一點,就像伊林跟凱渥兩大模特兒經紀公司也是私下互扯對方後腿~
乖乖妮和程糰糰都是走乖巧路線,怪不得兩大乖乖牌女星一見面就互哈!

再看一次!小白嘴最著名的天真無辜殺人表情!!!!





這一天我和波波爸又坐在沙發上,乖乖妮按照慣例又來亂  ==+
不停的在我跟波波爸腳上玩「借過」的遊戲(就是兩邊踩來踩去的意思)

乖乖妮:媽媽~借過~我去把拔那邊~



但是走到把拔那邊又走回兩人中間,還跟我深情對望~~~~

乖乖妮:媽媽~





反正就是一整個任性啦   ==+



奇怪,不是剛吃飽嗎???乖乖妮到底怎麼了????








歐歐歐~~~原來是在撒嬌討秀秀啦!!!!!! 




秀完一收回手又整隻站上來  ==+


乖乖妮:媽媽~不夠~~~還要))))))))))))))))))))))








真是任性的小白嘴~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