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我撿到一隻貓,一隻白貓!




不過嚴格講起來,不是我撿到他阿,是他自己跟著我一路進社區阿!!!




其實和這隻小白貓真的很有緣,因為早在好幾個月前,我和波波爸就注意到他了
那時,波波爸的歪哥攝影團也介紹過他:又遇到了
雖然小白有項圈,但是這幾個月斷斷續續都會在巷子遇到他在路邊的車子跳上跳下的撒嬌
所以我棉也不確定他到底是不是有主人
如果有家,怎麼還這麼貪玩呢?


上週五我下班回家,一走進巷口,又見到小白在地上磨蹭了
我一叫他咪咪~小白便聽著聲跟著走了過來
咪咪   咪咪    一路輕喊小白竟也跟著進社區
最後只用半個罐罐,便成功抱著小白進袋,打包去醫院檢查啦
只要檢查結果一切OK,我也希望幫小白找一個幸福的家庭
不要再讓他在冷冷的冬天還四處遊蕩



雖然我最愛的是咪寶跟乖乖妮,但是平常各家的寶貝我也總是掛在心上的四處串門子
像是誰家的小孩又相親相愛了(對!喵妙榛果!就是你棉兩個!還有喵咪小豬!不要再抱在一起了!)
誰家的小孩在過生日(恭喜小咪四歲生日快樂!七寶粉Q小柚子三兄妹兩歲生日快樂!)
誰家的小孩成功瘦身(阿寶!加油阿!)
誰家在貼送養公告(吆吆加油!)
誰家成功嫁女兒或是找到車庫
都和大家一起分享其中的開心與感動
就是因為這樣,我想這麼乖的小白也值得找一個疼他的家!

 

對!小白值得找一個疼他的家!

由於小白的血檢報告還沒出爐,所以小白現在還暫時住在醫院裡



可喜可賀!昨天醫院的血檢報告出爐了!

小白血檢過關!拋棒阿!!!!!


可愛的撒嬌小白






目前在大戲院附近還是都沒看到張貼尋貓啟示
所以我決定正式公開小白的經紀約啦!


明天從醫院接出來會先帶小白去洗澡,皆下來要幫小白辦盛大的接風記者會
歡迎所有星探持續注意大戲院發佈的各項小白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