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貓道盟香港聯誼會日記還沒介紹完
除了插播波波爸的ING路跑新聞外,今天又要插播一則「我的好未來」專題報導


這次香港聯誼會還去了小藍和虎榮的家
在還沒炫耀我和小藍、虎榮的親密合照前
先來介紹小藍媽媽和小藍把拔送我棉的禮物~~~~


~美心臘味~






連乖乖妮都一直來湊熱鬧~



這美心臘味好貼心,每兩根臘腸就有真空小包裝,很適合小家庭視情況使用


所以洗好米~~~~~~~~~








口登!











為了徹底貫徹香港味,我還買了芥蘭,順便還切了雞鴨雙拼



吼~~~好食好食~~~~ 



皆下來~隔天的早餐繼續再接再厲!

小藍媽媽送的這款大排檔奶茶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好喝了~~~~~  
這樣的好味道怪不得可以「沖出香港好未來」!!!!!!



所以~波波爸的士多啤梨多士+凍奶茶





還有薇小拉的花生多士+熱奶茶~~~


↑可惜花生多士有點失敗,我做不出藍藍娘帶我棉去吃的好滋味!



而一聞到媽媽做好的香港早餐~


連咪寶也。。。。。。。。。。







咦??那乖乖妮呢????














咪寶~真不好意思~那媽媽先開動囉~~~~


嚼嚼嚼嚼嚼~~~




咪寶:哼!媽媽泥的A貨多士我才不吃呢~我。。。。




寧願喝水!!!









可惡,我的多士真的有點失敗
但是還好~有小藍媽媽的奶茶~我還是可以繼續享受我的好未來~~~~


咕嚕咕嚕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