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寶:說來還真有一點害羞~





因為我棉"Channel V"又推出最新偶像團體啦))))))))))))))))))))))))))))))))






那就是................................................


























【第一次曝光的宣傳照】






目前第一代團員由我、Beeru、胖子(別懷疑!他正戴著怪獸面罩!)還有咖哩組成!
立志要成為史上最受歡迎的男貓偶像團體!我棉可是雄心壯志!!!!

快!
只要泥體重滿5公斤、喜歡嗑飯、是個帥氣的男貓
通通都可以加入我棉..................................

只要把泥的正面全身、不一定需要全裸的照片寄給我棉的經紀人薇小拉:wu.viola@gmail.com
不需要通過審核(噗),通通可以加入我棉胖胖堂男孩!

來吧!就讓我棉胖胖堂男孩來佔領粉絲的心、統治地球吧!




泥就是下一個胖胖堂男孩!




目前我心目中的胖胖堂男孩當然有喵咪、阿寶、小ㄅㄨ、洪小咪、光光、喵妙、阿蓋、阿蛋、胖細細、肥力、金錢金寶金福父子檔....等
但是因為沒有你棉的照片,所以快!快來加入胖胖堂男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