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波波爸熱心同事的贊助,所以我拿到了一整套的寶寶異想世界+寶寶音樂花園胎教音樂
嘿嘿~雖然大家都是貓媽~可是有聽過胎教音樂的應該沒幾個吧~~~

由於轉成mp3了,所以我便放在車上聽,上班途中聽、下班途中聽
老實說以前我曾經以為胎教音樂是騙人的!因為肚裡的小孩又聽不到聲音
但現在我發現!




我錯了! 



我現在聽的這一套寶寶的異想世界+寶寶的音樂花園
套據波波爸的說法~就是改編一些童謠或古典音樂,然後找大人裝嬰兒的聲音在那邊喊媽咪拔比

別懷疑!這個描述應該是正確的!(噗)
因為整套音樂聽下來,歌詞真的大都是媽咪拔比   ﹦﹦+
而歌曲的旋律也蠻撿單的,乍聽之下,尤其是沒懷孕前,我會覺得是些單調的音樂
不過最近我愈聽確愈覺得這些胎教音樂比百萬暢銷歌曲還好聽了!!!!   (〃∇〃)



尤其,其中有幾首什麼My lovely mamma、Also for my lovely mammie、For my mamma、....
整首歌都是比比在那邊喊 mamma mamma mamma    搭配著柔和的音樂~~~
我真的會愈聽愈興奮,鼻頭還會因為覺得太幸福而酸酸的感覺!!!
這時想到即使孕吐非常煩人,但是以後比比就會在那邊 mamma mamma 的叫我




吼~~~~老娘等這一刻等好久囉~~ 
(糟糕!我的真面目還是露餡了!)




P.S
根據懷孕聖經這本書的介紹(果然老大照書養阿)
胎兒在十三週的時候就可以透過皮膚的震動"感覺"聲音
而到了二十四週耳朵才會完全發育,接受外界的聲音刺激
因此有非常多的幼教學者贊成胎教音樂對胎兒的潛能開發有幫助
不過我更相信只要讓媽媽心情好的音樂都是胎教音樂



不知道新浪這邊播放音樂的語法是什麼?如果有高手可以教教我也好
真想和大家一起分享這讓我傻媽媽覺得宇宙無敵超級好聽的胎教音樂
更恐怖的是,其中有一首 My daddy,比比竟然一直在唱波波爸 波爸....這也太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