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打一次廣告:想參加比比性別大猜謎,請直接到"這些日子的改變"進行留言喔★


我.......又請假兩天沒上班了.............



兩個禮拜前才因為感冒跟公司請了快一個禮拜的假
昨天和今天,我又因為胃發炎吊點滴請假兩天   


這次胃發炎一點原因也沒有,因為這幾天都正常吃喝,也沒吃壞什麼東西
週二吃完午餐後開始腸胃不舒服,接著在公司連吐了7次
本來我還以為是孕吐.....因為我的初期孕吐非常嚴重,所以以為這次也是
但是偏偏愈吐愈沒力,站也站不直,肚子直覺得虛,胡思亂想就擔心會不會影響到比比
從廁所回到位置,突然鼻頭一酸,就坐在位置上偷偷哭了起來
(還好很多公司的好姊妹鼓勵我,謝謝你棉~)


晚上趕去看醫師,醫師診斷是嚴重的胃發炎,囑咐我不准在吃東西
而且因為我已經嘔吐到胃快抽筋了,所以連喝水也不行!
除非肚子很餓很餓才能喝白稀飯,接著留在醫院吊了兩袋營養針,接近凌晨兩點多才回家休息


真的是很奇怪,懷孕前這一年多幾乎都沒感冒過,什麼是胃發炎也沒遇到過
為什麼就是在有了比比後變的這麼脆弱
尤其連吐了一天多,體重直直落到懷孕前的模樣
傻媽媽真的好自責對不起比比喔..........



大家都說為母則強,但是想到自己在公司偷偷掉眼淚的那一幕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堅強
希望等這次胃發炎好起來,老娘就壯的跟牛一樣一路健康到順產~~~~  



2008.03.11 因為胃發炎,醫師特地幫我再看一次比比的狀況,還好沒有影響,比比愈來愈大囉,現在有8公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