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寶...咪寶...泥聽媽媽說.....有人點名要泥寫作業交功課喔!!!!

咪寶:ㄏㄤˊ!什麼?那個不要命的小子點名要我寫作業!我咪寶從小就沒寫過作業好不好!





果然一副就很像壞學生的咪寶.....一聽到要寫功課差點就把媽媽的手給咬斷了......(噗)


咪寶:什麼?喔....是兄弟喵妙點我名喔.....好吧~那我來寫好了(腿軟乖乖坐在書桌前拿好筆)....




咪寶:不過這筆怎麼這麼不聽話一直亂跑阿.....吼..........




就這樣~咪寶手口並用的乖乖在書桌前寫起作業了.........................





1.你目前常逛的 blog 有那幾間 ? 為什麼? 

咪寶:我以前上網咖時常看的blog很多阿......像是球寶泰迪日記眼睛很開的小宇日記、永遠玉女娃娃和喵喵阿寶的日記、兔子多比比的日記、老婆兔兔的貴婦日記、娘貓小咪的日記、短腿米花花日記、黑豹喵妙的日記、兄弟Beeru的日記(但是很少更新.....)、香港貓道盟成員蓋蛋花拳頭日記、藍藍日記、小藍虎榮日記、太多太多了.........沒什麼原因!就是因為喜歡看!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咪寶:每天都要打胰島素.......好煩喔.........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咪寶:我都勇敢表白!所以和老婆一見面,我都很熱情呼喊她~~口合~~~

(2006.1.7 咪兔婚紗照,photo by playful)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咪寶:點我名的喵妙.....優點太多啦!像是經營宅急便事業有成、和小雨感情專一、和我同為貓界四大兇兇貓之一.........(不過不知道最後一個算不算優點,噗)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咪寶:我最珍惜的人是媽媽~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咪寶:愛媽媽和被媽媽愛、愛老婆和被老婆愛、愛丈母娘和被丈母娘愛、愛乾媽棉和被乾媽棉都很幸福阿~~~~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咪寶:獨佔媽媽..............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咪寶:糖尿病好了,不再讓媽媽擔心~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咪寶:我當媽媽的第一武士!也為讓媽媽開心,勉強和乖乖妮妹妹相親相愛↓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咪寶:就是像這樣的時候.............↓




11.最近二年內,最想完成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去掉)

11.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咪寶:曾經離家出走一夜,自己嚇到尿濕一身.......

12.闖過最大的禍是什麼?

咪寶:和Beeru兄弟金蘭結義的時候把媽媽的手抓花了......

13.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咪寶:我—不—想—出—門

14.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咪寶:在—家—就—好(果然是宅男!)

15.如果可以給你再選你的職業,你會改行做什麼?

咪寶:我沒工作過耶.......

1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咪寶:其實吃東西我不挑的......但是好像乖乖妮碗裡的乾乾總是特別美味.......

17.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會給自己怎樣的出口?

咪寶:抓貓抓板或沙發

18.對於現狀還滿意嗎?

咪寶:滿意極了!連媽媽都羨慕我,老是嚷著要和我交換身份!

19.做甚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心裡甜甜很幸福?

咪寶:做什麼事情喔???大概就是這一類的事情吧↓




→好!那咪寶新增一題:

20.這一年來生活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咪寶:媽媽懷孕了........我即將要多一個比比弟弟(妹妹)了..........

*****************************************

*幸福點點名原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以上~............

*****************************************

呼~喵妙小弟~這筆真的好難用喔......都碼是因為筆難用,所以我實在是不喜歡寫功課......




好啦!那我也要點名啦........

嗯~我是不是只點一位苦主就好(噗)

好!!!那就是.......最近才加入險惡演藝圈的小盆油~程泰迪~

嘿嘿~來~筆拿去~換泥寫功課了!

(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