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就這樣懷孕六個多月了.............

很多盆油一直說想看我懷孕的樣子!
好吧!豁出去了!身為演藝圈的一員(對阿!導演算是半個藝人吧!)
我也不是怕給大家看我穿孕婦裝的模樣

真的想看我穿孕婦裝的感覺嗎?     






大概因為個子矮,骨架小
現在我穿起孕婦裝就是這種感覺↓













(台下一陣鼓譟)


什麼?看不清楚?

好好好~那我穿孕婦裝的全身照就像這樣↓






不過大家放心啦,我的裙子絕對有過屁股
所以我不會露個屁股耍清涼啦(噗)


乖乖妮:奇怪~又不是我懷孕,為什麼說是我穿孕婦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