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在我家上演了一場熱鬧滾滾的水餃大會  
大戲院儼然成為大餐廳,若有招待不週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見諒阿~~~~
(不過好像都是艾尼塔在幫我招待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噗)


凡是吃過艾的水餃之後,大家都忘不了這一雙看了就令人流口水的雙手.......



並不是說我棉把艾的手給吃了,而是為什麼這一雙巧手可以烹煮出那麼美味的餃子呢???

(艾尼塔: 威!薇小拉!你的口水弄髒我的手了.....==+)






充滿心機的我,一直故意黏在艾的身邊,企圖在被大家拍照的同時可以不小心和艾大廚一起入鏡!
製造水餃餡好像是我準備的錯覺     噗



(身穿薄紗的艾大廚真是太性感了......


貼心的艾大廚在家裡就先醃好了肉餡
而這肉餡的配方是一斤豬肉+4大匙醬油,再以高梁酒去腥味
(瑪雞!聽到沒,趕快抄起來,下次換你當大廚了!)
接著來到我家在混入當季食材~ㄅㄨㄚ~這樣就O啦~





接著,艾大廚示範包水餃.......
這餡料包的滿滿的,份量直逼小籠包!






接著換我的偶像~發條示範!



(發條:我特地從台中上來為什麼還要自己包水餃.......)


這包水餃的過程真的蠻能考驗出人性
因為一開始包水餃就見大家自動分成兩個小團體

一邊是袖手旁觀型,一邊是乖乖坐著包水餃型
不過dear的玉手因為冷洗精的關係受傷,還有老徐因為手打石膏就算了
另外兩位人妻~sisco和親家母,我實在是不懂他棉兩個為什麼在一旁站的這麼自然



(親家母~泥的腳好開喔!哈哈哈哈~親家母和咪寶點點一樣,都腳開開!)


所以最後,sisco和親家母躲不過眾人眼光的制裁,也乖乖的加入三姑六婆的包水餃行列!




沒一下子,水餃包好了~也煮好了~準備上桌囉~



哈哈哈哈哈哈!我安排的攝影暗樁真是太讚了!
總會在適時的時機幫我拍照!這麼一來搞的好像這些都是我煮的!

艾大廚這次還準備了兩道小菜~紫蘇涼拌小黃瓜+泰式青木瓜~
齁齁齁齁齁





甚至還把水餃變身為煎餃!





好賢慧!
一端上桌,除了一開始大家還假猩猩的讓來讓去
但是一吃成主顧後,大家就搶成一團.................





其實我照片拍的算少
因為一餐下來,負責聊天和吃的嘴根本都沒停過,所以手自然也沒時間拍照
也感謝大家還送了好多禮物過來,找時間再來介紹禮物篇

趁著波波爸去理頭髮時,瑪雞成功偷抱到乖乖妮.......






還有我兒子咪寶真的好帥喔~~~




拖大家的福,這次水餃大會也終於讓波波有了話題
所以下一篇終於要出現久違的波波日記了(噗)
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捧場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