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貓咪寶,現在活動的範圍大都在我家樓下的餐廳
因為那裡有他最愛的乾乾、水和貓砂,還有涼涼的磁磚地板
所以老灰阿咪寶現在很喜歡窩在餐廳,因為那裡可以吃喝拉撒睡

就是因為知道他年紀大了,所以我也不勉強他
怕勉強他他壓力大,等等可又禿頭啦(噗)
所以只要他喜歡在餐廳~就在餐廳吧~


但是,最愛媽媽的咪寶,每天晚上窩在餐廳很久後,還是會突然一邊該該叫上樓一邊說...................


咪寶(開頭燈ing):媽媽~妳在哪??







然後就會走近我身邊,一屁股靠在我的肥肥小腿上




波波爸都說咪寶對我最死忠~  





馴服男人就是要這樣,不用太主動強迫他棉回來
只要吸住他的心~最後男人還是都會跟小綿羊一樣~回到偶身邊喔~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對了!波波爸~那可以請泥趕快回到我身邊嗎?噗

(至今仍對狐狸精執迷不悔的波波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