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再怎麼小心、再怎麼注意

產前憂鬱症還是找上了我...............







的乖妮   






也許是因為乖妮過去對於主人生小孩的不好回憶
所以我覺得乖妮這幾個月的表現完全就是產前憂鬱症!!


現在吃飯她會堅持要拔麻陪在旁邊用手一顆顆餵
還有在家裡玩角落巧遇時的該該叫頻率也變多了
總之,這小妮子不安的情緒完全表現出來
面對這樣敏感的女兒,我和波波爸都有點不知所措   
即使我棉覺得對她的愛還是和以前一樣,但是任性的乖妮一定覺得還是不一樣吧!



乖妮:我覺得不一樣就是不一樣~ㄌㄩㄝ~






傻小乖~馬麻生下比比後就得去坐月子中心一個月
到時後~把拔就都是泥的啦~~~~~~(是這樣安慰嗎?   囧)


乖乖妮~泥的任性真讓拔麻不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