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妮(一臉嚴肅):今天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原來媽媽都騙我.......比比妹妹她.....








她才不是貓))))))))))))))))))













...............?........................???






(手手抖抖)





這麼說來.......

原來比比是.....................





小灰熊!!!!  




咳咳    
不要檢舉我
我棉可是有依照華盛頓公約在運送保育類野生動物時特別注重安全(被波波爸踢飛......噗)


哈!比比穿上左腳姨姨送的灰熊裝啦!!!
左腳!快來看阿!!!真的是可愛到爆炸阿!!!!!(媽媽自爆ing)



就這樣....我棉昨天帶了"小灰熊"回坐月子中心上游泳課(媽阿!背後來有尾巴!  XDD)









那郭....下一篇再來分享小灰熊的游泳記.......

下面開放粉絲自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