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我棉便帶著小熊回坐月子中心上游泳課啦~
一路上小熊都在昏睡中,小熊的兩個乾媽說那是因為小熊在冬眠   XDDDDD







小熊一回到坐月子中心,以前照顧過她的護士都衝過來圍觀
畢竟一個多月不見的嬰兒竟然變成熊應該也是世界奇觀吧       噗







啊!小灰熊要準備了!






咦?原來小灰熊本熊是白色的北極熊(什麼跟什麼阿   XDDDD)







好了,這是比比最大尺度的裸照了
請大家不要再逼我了.....................







接著護士和波波爸開始幫比比戴泳圈


(小熊終於睡醒了)



準備~

下水~~~





小熊很棒!手手給把拔牽著,馬上就會開始腳踢踢

小熊:原來這就是游泳喔~







小熊踢水真的超有瓊瑤的fu


只是踢沒幾分鐘   小熊就翻臉開始大哭    囧











怎麼哄都哄不停
最後只好............





把拔抱抱才不哭(可惡    又給波波爸佔便宜了     咬手帕)







那天游泳完還有嬰兒SPA(小灰熊的皮草也趴在旁邊     好好笑喔XDDDDD)







小熊(繼續大哭):笑屁阿!我要穿我的皮草!




最後SPA就在小熊的哭聲中草草結束(噗)


離開坐月子中心前,帶著小熊回到嬰兒室看看


小熊:哇~好多小小熊喔~~~




真是好玩的一天阿~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