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各位姨姨大家好!(點頭)今天我想跟大家介紹我最近認識的新朋友!








比比:我的這個新朋友比較害羞,只會在某個地方出現!





比比:來來來~我請她出來和大家打招呼!






比比:哈囉~~~妳出現啦!!






比比:我今天都有乖乖喝ㄋㄟㄋㄟ喔~~~






比比:那妳呢?妳有沒有乖乖啊??







比比上禮拜一開始會對鏡子裡的人有反應
波波爸抱著她看鏡子,這小盆油竟然從原本無法對焦的眼神變成盯著開始笑起來
這幾天反應更明顯,甚至會傾身黏過去
每天都有不同的成長
真好玩   



TO 碧雲~

謝謝泥送給比比的玩具
現在每天晚上都會讓比比趴著、躺著
用手手腳腳去碰碰、踢踢當運動






謝謝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