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大戲院又收到了一份包裹,裡頭有著一個漂亮的小花鼠和小花鞋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太嫩了!看到這種手工縫製的老鼠竟然一點警覺心都沒有!

乖乖妮:這是什麼???










在一旁的波波爸也感覺到有一絲絲的不一樣.....




不到2秒鐘,乖乖妮立刻竄起!!!!!

乖乖妮:我要)))))))))))))))))))))))))





乖乖妮:給我)))))))))))))))))))))))))


(女兒都要被毒品控制了,怎麼爸爸還在一旁看雜誌阿   七刀~)




乖乖妮:不要走))))))))))))))))))))))))))))







乖乖妮:吼))))))))))))))))))))))))))))))))))







乖乖妮:舔)))))))))))))))))))))))))))))





.......擦汗擦汗........我女兒被藥頭控制了....






謝謝,妳親手縫製的小花鞋和小老鼠,乖乖妮都好喜歡喔~
沒辦法,因為比比去渡假了......所以通通都變成乖乖妮的禮物了!(比比:威==+)

本來我一開始是打開小花鞋給乖乖妮看的
但是乖乖妮一聞到鞋子的反應就好激烈......


乖乖妮:??




乖乖妮:不要拿開....我要聞聞!





(磨蹭磨蹭ing)








奇怪,我明明有看到小花鞋和小老鼠都有用袋子分開包裝阿
只能說藥頭的毒品太強烈了!

最後吸完毒我女兒雙眼渙散外加懶洋洋.............泥要負責.....(咬手帕)





謝謝藥頭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