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高雄也是住漢來飯店,漢來飯店不只提供嬰兒床的服務..............










還提供"凱蒂貓"的嬰兒床    




小咪馬麻~快喔~快點帶小咪和小達玲來高雄住喔~~~~




昨天陪把拔馬麻吃完大餐的比比,晚上睡的相當好
因此一早起床她的心情特好,在我棉的大床上滾了快半個小時還在high......

比比:媽咪!今天要去哪!!!




比比:把拔還在賴床.....那我只好吃手手!!!



比比超愛吃手手的,時常吃的啾啾聲作響
再加上最近還會吃手手吃的塞太裡面而噎到   ==+
真怕她長大變大炳......(星媽經紀人夢碎)


今天很隨性,就安排到去愛河拍到此一遊!!!





但是!這樣拍絕對是不能滿足爸媽的!

所以有這樣拍.............





也有這樣拍........(喔耶!我終於從波波爸手中抱到比比了!)






接著媽咪還和比比在海邊拍!

比比:媽咪....我棉不是在愛河邊嗎?怎麼會有海??





還到城市光廊拍夜景!

媽咪:現在不是大白天嗎???





啊!漏餡了........
我棉是在愛河邊和廣告看板合照........(噗)





快~飛逃~不然大家要丟尿布了~~~




結束一場愛河邊到此一遊照的鬧劇後就到了快樂的午餐時光!

這次是到四維三路La Maison法國小館



我點的主餐是白酒燴雞,波波爸點煎鱸魚排

我的前菜:烤鴨胸肉沙拉,鴨肉搭配著生菜和芥末子,好吃!




波波爸的前菜:風乾火腿沙拉,火腿肉鹹了點.....|||||||||






我的蘆筍卡布奇諾湯,想想以前我只喝過津津蘆筍汁,還沒喝過用蘆筍做的湯
上頭是奶油泡,ㄌㄚˇ勻後很好喝,果然有法國菜的fu!



這是我的白酒烤雞,雞腿皮煎的脆脆的,還附上燉飯,好吃!




波波爸的煎鱸魚,鱸魚應該有先炸過,醬汁有蛤蠣味,也很好吃





接著我棉幫比比點法式煩而賽ㄋㄟㄋㄟ餐

比比:奇怪?怎麼喝起來和平常喝得一模一樣???






全家慢慢享用完這頓大餐後,我棉也就跟高雄說掰掰~~~


第一次嘗試帶小比遠行住飯店,沒想到比比的配合度真是一百分
首先來回坐這麼久的車,她竟然都沒有哭鬧
再來到了我棉大人的用餐時間她就很自動的不是自己玩就是昏睡(噗)
晚上睡覺更棒,喝完睡前奶就跟在家裡一樣自己在床上睡著
讓媽媽可以好好泡澡休息、爸爸蹺腳看電視
到這裡我真的要質疑波波爸到底有沒有偷餵比比安眠藥..................................


真是福報,等比比等了三年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