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的學校每個月都會提供家長寶貝這個月在學校上課的照片
雖然比比目前還在試讀中,但老師還是相當大方把檔案拿給我了   

這是其中一天~「用毛刷刷身體」課程的照片
老師用腮紅刷吧我猜來刷小寶寶的臉,希望由此增強寶寶這部分的觸覺感受



照片看起來比比真的蠻喜歡這種觸感   一直笑咪咪的~ 




刷一刷好像還害羞了起來~ 

比比:嗯~怡均老師~人家不要了啦~(羞)




比比:嗯~真的~不要了啦~(用小手輕握)




結果老師不理,繼續刷~



比比:我不是跟泥說不要了嗎!!!!(超ㄇㄧㄢ的緊握)




女兒怎麼會這麼ㄇㄧㄢ咧~~~~~(和小咪馬麻抱著一起咬手帕


再來還有每個禮拜都有一次游泳課
老師說比比很棒,第一次游泳就敢自己握著脖圈雙腳踢踢    
開玩笑~小熊沒那麼好當的好不好!(詳見小熊戲水   )




比比:沒在怕的啦~阿打~~~(用腳踢鴨鴨)




再來,老師也說比比很喜歡抓著老師的手咿咿喔喔的講話


比比:怡均老師~~咿咿喔喔咿喔喔~




完全聽不懂小比的火星話,不過她自己會愈講愈high.....


比比:唧唧咿喔唧咯咯咯~



我這個做媽咪的真的是非常盡力的在音譯比比的聲音    XDDDDDDD


還有比比班上有個叫嘉鴻(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的"男"寶寶長的和比比蠻像的......(默)

(左嘉鴻右比比)



老師都叫他們兄妹......

嘉鴻:怡均老師(舉手告狀)~比比偷捏我~~~



比比不理   繼續捏.....噗

(兄妹互捏)


嘉鴻哥哥好低級喔.....偷捏比比胳肢窩......噗


以上都是設計對白....大家笑一笑就好別認真......


老師說比比很喜歡看書,所以時常會抱比比到地板趴趴看書




而且比比還看的煞有其事,超可愛的~





比比在學校應該還玩得蠻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