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Happy Friday~所以再來一張笑瞇瞇林比比吧~








上週六一家子到HOLA生活館逛街
順便想要挑一張雙人床大小的薄床墊
一來鋪在地上可以當作小比的爬行樂園
二來以後家裡有雙組客人要住的話,這薄床墊鋪在和室,就又可以再多招待一組客人
(呼叫姊姊!呼叫姊姊!和媽媽安排來家裡渡週末吧!)

很順利的,馬上就看到了這張完全符合需求的床墊
所以現在隨便攤在哪裡,小比就可以很安心的開始爬爬

放在主臥的地板,由於主臥的地板寬度不夠
所以三折的地墊只攤出兩折,剩下的一折剛好立起來變靠墊
小比最近很喜歡坐,這樣有靠山我也放心許多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過就一直叫著林比比的名字
她就好開心的一直笑





大概在臭屁自己現在會坐吧




這張像董事長坐姿,雙手還會放在膝蓋   XDDDDD





放在客廳地板,媽咪也可以一起爬爬





我真的很受不了這種笑容     可愛的讓我好想咬一口!






小比在過年後,學校就開始陸續讓小比在早上11點加一餐副食品
從一開始的蘋果泥汁、蘋果泥、粥水、粥,最近是豆腐粥
而假日,我就幫小比準備香蕉泥(因為做法最簡單   噗)

我掰了1/4根的香蕉




用婆婆拿來的湯瑪士小火車嬰兒食品研磨組磨磨磨


(實在是看不出來這跟湯瑪士小火車有什麼關係?)



磨成泥了,阿比可以準備吃了





第一次,我學學校怡均老師,想自己餵阿比


(真是全身散發慈母光輝阿~)



結果阿比大概嫌我餵的速度太慢,都直接搶湯匙





吃成這樣.........囧rz





其實我會不反對阿比自己來
畢竟順便訓練手眼協調感也不錯
不過水果泥真的好難洗......這飢餓小熊的圍兜兜洗了兩次才把香蕉黃漬洗乾淨

還好,後來我又去藍印子買了整件含袖子的圍裙
以後吃副食品還是幫阿比套上好了

因為天氣的關係,阿比已經連續三個週末都窩在新竹沒出門
這次真的希望明天可以好天氣
本來計畫要去阿里山賞櫻,結果大概全台灣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跟我想一樣的
所以阿里山已經塞爆了
沒關係!阿比!我棉比去台大看杜鵑花~~~


祝大家週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