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週日尋常的家庭活動就是在家陪阿比啦~~~~








正在玩書的阿比,專心的連波波爸把羊寶拎到她背上還不知道





比比背著羊寶包在地墊上爬來爬去

比比:媽咪!泥有看到我的羊寶嗎??







還有,阿比上週開始會試著爬著坐起來
不像以前還需要墊子的協助,超厲害的,自己坐挺挺的




比比:媽咪媽咪!泥看我會自己坐!(唧唧叫ing)




比比和羊寶分享成長的喜悅

比比:羊寶!泥看泥看!我會坐了!





最後比比開心到再度上演活人生吃..........




再來,比比的學校也有一本和家長互動的聯絡簿




裡頭除了會由老師記錄比比白天在學校的喝奶量、睡眠時間和扁邊情形外
也有互動欄位,老師會記下今天在學校觀察比比的一些狀況

像一月的某天,老師就寫著發現比比很有力氣,會玩Baby牛仔遊戲(甩奶嘴),還有力氣已經大道會自己把圍兜兜給脫下來



沒錯!那一陣子比比超級愛甩奶嘴的
發現老師說這叫Baby牛仔的動作,好可愛又貼切的說法喔~~~~


不過上週我和老師分享發現比比開始長下門牙時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又特別寫"對阿,小白昌出來了"

看到老師寫小白昌,我心裡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長門牙要叫白昌阿??
跟白鯧魚有什麼關係阿???
我腦海裡一直出現餐桌上時常出現煎的酥酥的白鯧,可是這畫面時在和長牙的小比連不起來
難道這是幼教界中,對於長牙的專業說法嗎?
我和波波爸說,明天我再有技巧一點的問老師好了

最後接過聯絡簿去看的波波爸冷冷的和我說:人家老師是寫小白"冒"出來好不好



啥米!

我的眼睛又脫窗了嗎!!!!!!!!



后.....還好我有波波爸,不然明天到學校就見笑了..........

↓小白冒出來





還好視力差並沒有影響讓我還能生出這 麼可愛的小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