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快報!
曾經經營北市知名黑心脫兒所(現已倒團)、在貓界極性感與美麗於一身的星媽小姐
昨天竟然在大戲院獻(誤)現身!

正開心咬著塑膠書的比比一見到星媽姨姨,就咿咿喔喔的說:姨姨...泥要來給我吃一口嗎?




XDDDDDDD





據聞,上週六在台北民生東路的某豪宅中,也熱熱鬧鬧的舉辦多達三十人以上的歡送趴
嗚嗚嗚......每次想到我竟然是唯一沒親眼見過迪麼的人,心理就非常的失落






阿迪本貓到底有多呆???麼麼本貓到底有多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誰來告訴我.........(P.S.不用真的給我過來講......瞪)



和星媽的認識好像是因為當年屁爸在喵演藝公會發起給了一篇徵求貓咪演技的聯撥開始的
(可惜我的無名掛點了,不然當年很多美好的回憶都在那阿~抽煙遠目)
接著我點了進去星媽的部落格,第一篇看到的就是這篇:假民主的掏耳朵
那時就覺得這星媽小姐好有趣喔,還會幫女兒掏耳朵,而且她的女兒球寶還真是正妹一枚  嘖
波波爸曾說,不小心點進去看還以為是看到我的網誌,因為風格好像
我很開心的問波波爸是什麼風格?
波波爸說:










諧星的風格.......................

















怪不得我和星媽一見如故阿........(嘆)


昨天帶星媽去比比的學校接比比回家
所有的老師一看見美麗的星媽就楞著問這是哪位的家長
結果星媽竟然很大方的說她是比比的親生母親(就差沒揮手和老師致意了)


接著一見到比比本貓,星媽一下摸摸比比的小肥腿一下抱抱比比的小肥肚
大概又講了好幾百遍的「比比長的真像波波爸阿」的讚嘆
不過最後當星媽摸著比比的小腦袋瓜時,竟然好像發現新大陸的說:「比比頭型好像我喔」




比    比   頭    型    像    星      媽 .......................




我有沒有聽錯...........現在是怎樣
連頭型也可以認養就是了是不是........................==+








好啦好啦
比比像你像妳像你啦(正牌親生母親自暴自棄ing)


星媽告訴我回到北京後,新浪這邊的文章就再也看不到了
但是沒有關係的!我棉撲浪見!(眨眼)
所以我趕在今天,把昨天泥和比比熱騰騰的合照放上來了~ 

最後在這裡,同為失寵媽媽俱樂部會員的我,要在這邊和美麗體貼溫柔性感諧星的星媽說一聲~


Bon Voyage~一路順風~還有不要再弄丟護照或小孩囉~~~~ (說著說著快掉下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