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比比出生後,我在新竹最喜歡逛街的地點就從動物王國變成了媽媽的店和有新竹經濟奇蹟美稱的藍印子(當媽的都知道藍印子之物廉價美真是不可思議)
兩個禮拜前我去媽媽的店閒晃時,看到了這款四階段的combi學習杯
想起珠珠說過combi的學習杯好用,不會漏水
第一階段是三個月大即可開始訓練的奶嘴口,不過因為比比已經很會自己握奶瓶
所以我便跳過,直接拎回第二階段的鴨嘴口學習杯





所以這兩個禮拜來,每天晚上接回小比,我便會帶小比到餐廳,讓她坐在自己的餐椅上
有時候吃吃媽咪現磨的水果泥或蔬菜泥,有時候吃吃米餅,再來喝喝乳酸菌幫助嗯嗯
還有也試用看看學習杯,在餐椅上玩個20、30分鐘後我再帶她回房間繼續爬爬
總之這些活動是用來消耗比比的體力好讓她晚上一夜好棉(噓   不要告訴比比)

這學習杯很有趣,我觀察了兩個禮拜,比比從第一天連握把都不大會拿
接著第二天會握握把、也會摔握把(囧)
再來咬出水的鴨嘴口、舔杯蓋、舔杯杯、摔杯杯、好忙喔




第二階段的鴨嘴口只要往下倒,其實水就會流出來
不過比比一開始還不大懂怎麼控制,再加上最近應該在繼續長牙中
所以比比很喜歡把杯子轉來轉去咬來咬去
這時候鴨嘴口流出的水就會弄得圍兜、地板上都是






沒關係   媽咪心臟很強......把拔回來在幫泥擦地擦桌子沒關係......


不過禮拜天的時候,比比卻似乎突然開竅了
她開始會........



扶好握把、以口就杯






接著還會仰頭!
哈!終於好好的喝到水了!




我開心的在旁邊鼓掌起來,比比很得意的看了我一下
接著就像猴子一樣,一直做著重複的動作也不累

喝水喝的很陶醉~~~~ 





禮拜一星媽來家裡的時候,比比也很臭屁的以超誇張的仰頭姿勢在喝水
星媽一直說.....再這樣下去.....以後喝水都得用下腰的姿勢才行了............


阿比好棒喔~又長大了~
我本來也沒想說這麼快就會用學習杯的
沒想到比比就這樣自己發現了,好可愛喔~
下一階段是吸管,等比比學會就可以開始喝珍奶吃思樂冰了(大誤)


比比喝完水,我讓她吃點米餅當點心




比比:媽咪!我很棒吧!




喔喔喔喔喔喔我的愛比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