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兒子真的好帥喔~~~~~~~~~~~~~~~~(以下尖叫十分鐘)








今天看到電腦中的這幾張照片,嘴角忍不住向上揚了起來



超可愛的,那是咪寶陪媽咪睡覺起床時發現媽咪在偷拍時的表情

對!就是"==+"這種表情   眼睛還一大一小的





我還記得後來咪寶又躲回被子裡,只露出一截小短尾






昨天公司好姊妹的狗狗臨時被診斷出嚴重的尿毒症,引發了胰臟炎,情況非常不樂觀
我的心裡柔腸寸斷   因為我想起了最後同樣症狀的咪寶包

三月的某個星期一,我向公司請了假,拜託波波爸也請假帶我去看咪寶
自從咪寶在寵物天堂落腳後,因為比比的關係,再加上我也不認識路
所以一直沒有辦法自己去看看咪寶包
那天我帶了咪寶最愛的鱈魚香絲和海苔去看他,順便還幫他打掃了一下
心裡覺得踏實許多,總覺得知道路之後,以後想去就能自己開車去

當去年咪寶包去當小天使和比比出生的日子撞在一起時
我還記得當我正準備在動物醫院開門時出發去和咪寶說一聲然後就去生比比時
卻突然接到動物醫院打來的電話
聽完醫師的解釋我嚎啕大哭,邊哭還邊扶著肚子和比比說媽咪哭是因為咪寶大哥的事而不是因為你
唉   接著波波爸說先帶我去看咪寶後波波爸也跟著哭了起來
那一刻我只好先安慰他   這一天原本該是很開心的迎接比比,結果我的心卻碎了一地

不記得是怎麼到了醫院,當醫師帶我和波波爸去看咪寶時,我還以為我會一直大哭
結果沒想到當我看到咪寶是非常安詳的趴著,就好像只是在睡覺一樣
醫師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真的都以為他只是在睡覺
我摸了摸咪寶,雖然很心疼,但是我發現咪寶真的似乎是在睡夢中去當小天使的
這一刻我突然不再難過     我感覺這一切似乎都是咪寶自己的安排
咪寶是不是決定   要直接來當我的比比    咪寶是不是決定    要親口喊我一聲媽咪呢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後來當我去馬偕醫院生比比的時候還真是鐵了心
甚麼無痛,剖腹都沒想    現在回想起,對我這個超級怕痛的膽小鬼來說竟然就直接自然產
這.....還真是蠻猛的


啊~我今天好想咪寶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