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收到了比比在學校的四,五月生活照片
看到比比在學校這樣的笑容    我在想怪不得比比總是心情很好的樣子呢~







四月剛轉到豆芽班的樣子,還要做幫寶椅
和同學一起看書




玩鈴鼓




翻翻看~





愈坐愈好,不用幫寶椅了




刷刷樂體驗又來了....XDDDDDD




接著....這是某天的體育課.....
(呸雞姑姑~快來看啊!阿比穿上泥送的衣服了!而且那時候還扣得起來...現在只能當上衣啦))




比比一臉不安的
我記得這一天,這一天是比比第一次玩毛巾裹身(我也是那天第一次聽說有這種遊戲)
那天老師跟我說比比會怕




果然....要開始大哭了.....




這毛巾裹身的遊戲可以增加寶寶的四肢觸感
阿比第一次玩的時候很害怕,後來我在家裡也很常跟比比玩
她現在非常喜歡,會玩的笑咯咯的,果然很多感覺是需要慢慢體驗的  


很喜歡看到團體上課的畫面





大家都好專心喔~





咦?怎麼大家都躺著??





喔~原來要玩傳球喔~(這球也太大了吧....==+)



老師說那天球一壓上來比比又大哭了....
這樣看起來,其實比比是一個蠻敏感的寶寶
透過遊戲了解寶寶的個性,我也提醒自己要注意


玩小吉他




好憨厚的表情喔   XDDDDD




驚!   連奶瓶刷也可以刷刷樂!




可是比比這次有點怕奶瓶刷




體驗冷熱水....







這是老師說到讓班上所有寶寶都玩的雞雞叫的動物保齡球




比比那天是班上第一個玩的寶寶
這也是學校第一次買的玩具,所以老師抓著比比試手勁試了最多次
結果後來換其他寶寶玩的時候,比比坐在旁邊就非常不安分
一直會很雞婆的衝出去"幫同學撿球"




這玩具真的好可愛喔....連媽咪我都想玩.........(跟著咬紗布巾)





大家一起玩一起分享  






阿比~要乖乖長大乖乖聽老師的話喔~~~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