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是受到星媽在火星的影響,我竟然也一次PO兩篇日記耶!)


林比比從出生到現在.....對....十一個多月了.....還沒有剪過一次頭毛.....^^"










一來是因為林比比髮量少髮質軟,非常容易被誤認為男寶寶(可惡  ==+)
所以期待林比比頭髮長快一點都來不及了,媽咪我就覺得好像也沒甚麼需要幫林比比剪頭毛囉...

不過最近林比比前面的劉海真的太長了
而幫她夾小髮夾,她也不像小時候呆呆的乖乖給我夾
總是不到五分鐘感覺頭上有怪怪的東西就會身手拔下來(是說終於發現頭的存在感了是不是)
所以學校的老師一直建議該帶林比比去剪頭毛啦不然扎到眼睛可就不好啦

一聽到頭髮會扎到林比比的眼睛,媽咪我就覺得什麼堅持都是不應該
所以....上週六上完游泳課就帶林比比去剪人生的第一次頭毛啦.....




本來我是計畫帶費雪椅,阿比坐費雪椅一項非常乖,所以照理說應該不難剪頭毛
但是沒想到游泳課實在是太操了,林比比從學校到美髮店的路上可是睡翻了
最後下車還得用扛小豬的方式扛下車
所以睡成軟綿綿的林比比大概費雪椅就坐不住了
只好臨時改成給波波爸抱著剪



設計師還煞有其事幫林比比把劉海梳一梳問我要剪什麼髮型    XDDDDDD



拜多....林比比才三根毛還可以做什麼造型啦
不過最後我語重心長的跟設計師說.......................

媽咪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不要剪成變男生就好(跪求)


好緊張     喀擦喀擦   剪了剪了




沒睡飽的林比比呆呆的看著Sara姨咦







果然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不到兩分鐘,OK了!
剪完再用手撥一撥    嗯  很自然!






回程的路上喝著水的短毛林比比




呼~

媽咪我擔心了十一個月.....
這一次總算証明林比比即使剪了頭毛還是愈來愈像女生了!!(威!這是甚麼廢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