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下禮拜一我的林比比就要過一歲生日啦!!!
(打廣告:媽咪我也要一起過!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厲害啦!)


林比比好愛喝小青蛙水壺喔 



謝謝小藍媽媽的小碎花裙裙
林比比週日回彰化慶生,就打算穿這一件衣服喔~ 






依照本人最喜歡過生日的個性(噗)
所以林比比的這個一歲生日除了明天就要邀請兩位乾媽一起來家裡參加外
後天要回彰化和阿公阿媽慶祝
再下個週末,回台北再來一攤
然後我自己的農曆生日和林比比農曆生日剛好又是接下來的接續隔週末
所以繼續玩當收心操
照這樣過下去,九月的每個週末都在過生日耶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已經會滿屋子走來走去的林比比,連喝水也可以邊走邊喝  




其實也不是有這麼歡樂這麼高調啦,就平凡的日子過平凡的小幸福

這林比比的一歲生日會和林比比一起玩抓週
參考了網路媽咪的分享,準備了好幾樣東西要給林比比抓抓看~

準備了:

1.書←表示會讀書,適合做學者做專家(簡單!已經準備好了!)
2.印章←有權勢,會做大官(特別找我哥刻好了!)
3.錢幣/紙鈔←表示會很富有(簡單,到時後五十元硬幣從前包丟出來就好!)
4.算盤/計算機←會當商人、會計師,適合從商(簡單!家裡都有!)
5.筆墨←適合做作家、畫家(媽咪覺得林比比很有可能會抓筆....因為她最近超喜歡吃筆的 ==+)
6.尺←表示可以成為設計師、建築師(如果抓到了!就跟安桀莉一樣有才華啦!)
7.樂器←歌星、藝人(一時買不到麥克風,大概會直接拿玩具小鋼琴給比比抓抓看!)
8.聽診器←醫師(波波爸再三交代,希望林比比一定要抓的聽診器早就特別買好了!)
9.蔥←表示聰明(到時後到菜市場買一把,反正平常做菜也好用)
10.花生←長壽(這也蠻尷尬的....大概只有回阿公阿媽家抓週才有這種東西吧....)
11.蒜←善於計算(善於計算要幹嘛我也搞不清楚....不過蒜也很好準備,家裡都有!)
12.雞腿←有福氣,一聲不愁吃穿!(大概不會特別準備雞腿,恕刪)
13.芹菜←代表勤勞(還得特別買一把,太麻煩了,恕刪)
14.稻草←適合農事工作(我只找的到米,稻草找不到,恕刪)
15.刀劍←能當軍官、警察(林比比是女生.....媽咪私心的刪掉......)

所以
想問問大家
還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可以讓比比抓週時玩呢???

很喜歡看林比比的背影



這大概就是傻媽咪才會有的迷戀吧.....


啊....轉頭了轉頭了.......




林比比要看到我了......(奇怪,我在臉紅個什麼勁阿.....噗)



啊.....真可愛.....真害羞.....是我的女兒呢.......




來吧    如果大家有好的唉滴兒~歡迎在下面的回應告訴我喔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