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比比:媽咪.....這裡.....是哪裡???(怯生生ing)



喔~上週六...公司的家庭日運動會活動在清大體育場登場....
所以林比比又進行了一場陽光的戶外活動   








過去在林比比還沒出生前,這種週末得早起的公司活動我是很少參加的(錯誤示範好員工不要學)
不過林比比出生後....甚麼看電影夜生活睡覺睡到自然醒的超爽生活便和我說了掰掰
現在每一天,我都過著10點早早上床睡覺,然後隔天早上6點半自動陪著林比比起床的超健康生活
到了週末,我棉也是全家八點一定就起床去吃早餐
如果剛好有公司活動,跟著參加就便成了一個消磨林比比體力的不錯選擇





今年家庭日照例有各種園遊會的攤位
下面這個,便是讓林比比望眼欲穿的碰碰船



真的非常想玩......




排隊的小盆由好多好多   阿比還太小了   希望明年的家庭日還會有碰碰船


接著林比比還在司令台上亂亂走 @@~




操場中央大爆走






好喜歡看林比比這樣無憂無慮的跑步



屁股上面還有一隻小熊熊  





後來遇到公司的吉祥物:小蜜蜂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林比比有點小氣...都不肯和小蜜蜂揮揮手  是在怕怕嗎?




算了   還是再繼續跑跑好了....





太陽很大  林比比小小的眼睛都變成瞇瞇眼了






林比比:吼~最近每個週末都要戶外跑趴~我還是趕快帶起太陽眼鏡好囉~




快樂的一天

我愛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