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比比....怎麼辦....左腳姨姨說泥怎麼又變成小男生啦.......

林比比:なに.............(大驚)









林比比:既然如此......那只好...........





林比比:傻笑承認吧......





歐歐歐~我的可憐阿比......頭髮實在是長的有夠慢
就在班上其他女寶寶都已經開始變成長毛貓的時候
林比比的髮量卻還是像隻短毛貓......(咬紗布巾)
不過在媽媽眼裡......短毛貓也實在是很可愛啦    嘰咕嘰咕嘰咕


早上出門要到地下停車場,她已經會自己在中庭走來走去
有時候趕著去學校,我只好牽著她的小手快步走





但時間還夠,我就會讓她自己在中庭跑一跑再說




看到什麼都覺得新鮮   都覺得要摸一摸才行

林比比現在會跟著講電燈了  






還有~也會發出"花"的音 




人音版的"葉子"還不會說,但會講火星版的&$#*(




還有,很會說再見,手也會跟著舉起來亂揮一通




林比比:媽咪!我是無所謂啦......可是泥再拍泥上班就要遲到了!




噗噗噗


我真的是非常的享受和比比的相處與教育過程
尤其林比比很多方面都可以溝通,挺讓我感到神奇的


========(以下進入今天日記重點)===================

阿比在上週一又升班了,升上大豆芽班,這一班是由一歲到一歲半寶寶組成的
每天接阿比回家後感覺最大的不同就是.....
大豆芽班一定很操.....因為阿比都八點半就開始揉眼睛累累啦
想想也是,大豆芽班的寶寶都會走、會唧唧叫
大家聚在一起,光是搶玩具一定就很累(威~)


還有林比比的皮膚蠻敏感的
上禮拜可憐的阿比,兩腳的腳板被蚊子莫名的咬了好幾個包
接著那幾個蚊子咬的包竟然腫了起來我可嚇死了
因為大人被咬好像不會腫成那樣,我就頂多腫成大大白白的包罷了
阿比被咬的地方卻腫成暗紅的大包,阿姨說那是因為寶寶沒有蚊子咬的抗體
所以反應會很激烈(原來連蚊子咬也要抗體喔  ==+)
接著阿比就一直抓抓抓,抓到腳腳都受傷了還在抓
嗚嗚嗚    某天下課去接阿比看到阿姨用紗布幫阿比的腳包了起來我又嚇了一跳
(是說這位媽媽很容易受驚嚇.....羞)
心疼自責不已.......
還好昨天終於好些了,阿比沒再特別一直抓癢了
(不過會不會接下來要結痂就又開始癢了起來..........|||||||||||||||||||)
嗚...........








P.S.今日特別鳴謝珠珠阿姨送的超可愛小白兔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