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肥巴弟~我棉從墾丁曬完太陽肥來囉~~~~



為了犒賞工作辛勞的波波爸
上週末我安排了一趟三天兩夜的墾丁悠活兒童旅館之旅(波波爸:老婆~開車很累耶~~~)
雖然帶著比比一起出門真的好累喔~但是看著比比的笑容,似乎一切的辛苦的值得了~







從新竹開車前往墾丁,車程大概需要6小時
一路上比比除了小睡2小時外,其他的時間我就用辦家家酒陪著她玩



有時也用零食騙騙她....不過下次等比比大一點,我應該會選坐高鐵再換接駁車
不然波波爸真的是太辛苦囉~~~抱一郭喔~~~~

中間我們只在關廟休息站停下來,順便也讓比比第一次玩投錢的玩具車




比比第一次玩,表情都呆呆的,好好笑喔  XDDD




接著還有直升飛機....(噗)




不過因為身上沒有零錢了,所以這次只有讓比比過乾癮



我跟比比說,下來囉~我們要去吃飯了~跟飛機說掰掰
比比雖然有點捨不得,但礙於我的淫威之下,還是乖乖揮著小肥手和飛機說了掰掰
真的乖仔     


這一餐我們在休息站點了魚鬆肉燥飯





浮水魚羹




還有關東煮




比比應該也餓了,坐在費雪椅上十分猴急的一直看著她的碗





一口接一口





吃的好開心喔







接著我們再度上路,咻一下再200公里(波波爸辛苦囉~)
我棉終於到了目的地:墾丁悠活兒童旅館啦))))))






好緊張,這次入住的是哪一間咧???

啊!是這間!我的F1!




打開門....................


江江!!!



果然一如期待中的可愛  

墾丁悠活兒童旅館一共有34種不同主題的房間
這一次我棉入住的是我的F1,整個房間都塗鴉著很多飛機
兩張大床之中,有一張靠近窗邊的大床也有木地板延伸著
當初看了毛毛媽的介紹,非常心動,這一次很開心也帶著比比來悠活兒童旅館




從房間的陽台看出去,就是悠活的主題游泳池





今天這400公里的車程真的是辛苦比比了(波波爸:威!是我比較辛苦吧!)
所以check in之後,就帶著比比到飯店的落日沙灘跑跑   動一動





比比好開心喔  




就這樣在海灘咖啡廳休息發呆了一個多小時,時間也近五點
和比比說走囉~準備去吃飯飯囉~
比比竟然賴著一屁股坐在地上......最後只好波波爸扛著比比......




由於悠活飯店的晚餐只有buffet可以選擇
所以波波爸便說要帶著我棉去墾丁大街繞繞
最後我棉選了福華飯店裡頭很有名的冒煙的喬SMOKEY JOE'S




在這裡我棉點了一份義大利肉醬面給比比吃
另外還點了碳烤豬肋排和美式漢堡

整個餐廳的燈光很昏暗很有氣氛....音樂也繃繃繃的煞有情調



可惜這裡的餐廳都不合口味,除了比比幾乎都不肯吃之外
我和波波爸每道餐點也都只象徵性吃幾口
奇怪?那為什麼這家餐廳會這麼有名哩??




禮拜六的墾丁大街非常熱鬧,但是考慮到今天比比已經坐了一天的車子
所以若再讓她坐推車陪我棉逛街也實在是有點殘忍
在冒煙的喬用餐後我棉便回到悠活兒童旅館參加裡頭的活動
今天參加了8點半的YOHO PARTY
比比跟著音樂搖起了小屁股,雖然波波爸已經累的快睡著了,但比比還是愈晚愈嗨
最後這晚比比嗨到晚上10點半還在房間的木地板滾來滾去捨不得睡
比比邊滾邊笑看得出來她的心情可是好到爆表
就這樣,讓人也捨不得發脾氣,最後比比嗨到在波波爸的胸口睡著
雖然我知道這一趟的旅行比比長大後大概也不會記得
但活在當下!看到她的笑容!我相信這快樂的感受是真實存在的!

(第一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