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新家的裝潢可真是傷透了腦筋~
瑜珈大師哈米的經紀人安桀莉建議我,可以先把想帶過去的舊家具尺寸確定一下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忙著把舊家具拍照片、量尺寸

結果發現我竟然都是同一個品牌的家具居多......

像客廳的咖啡桌.....









紅沙發





還有餐桌餐椅也是!




全部都是乖乖妮牌!!!!



果然,乖乖妮是我棉家的紅牌  






(以上都是IKEA的啦)


最近諮詢了好幾個設計師,其中有一位設計師非常可愛
他對於IKEA的桌子讚不絕口,一直說連他自己的書桌餐桌也是用IKEA的
因為新家這兩張書桌該怎麼擺我可傷透了腦筋
當然也有想請木工重新訂製書桌,可是這樣這兩張寶貝書桌怎麼辦阿........





連臥房的五斗櫃也是IKEA的






每次去逛IKEA都好希望以後家裡就是像住在IKEA的感覺
可是每次東買一個西買一個回家裡放,好像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fu
哼哼   這次新家可是空空如也的一個房子
看看我這次有沒有本事真的弄出一個IKEA的家   


愈來愈期待新家的模樣了   


======================================================

最後....剛剛又找到......

家裡還有另一張玻璃咖啡桌也是乖乖妮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