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末最常的家庭活動就是帶著比比一起......


參觀IKEA  








我棉最常逛的當然就是桃園店
尤其現在新家還光溜溜的,所以每個樣品屋都看了好想直接打包回家....

阿~~我最喜歡的美式鄉村風~




現在已經在幻想這是我家的客廳樣式了    (非常偏心,逛了好幾次IKEA,我只拍這組樣品屋!)
而且連臥房也想這樣~~~嘻嘻


最近為了如何佈置新家,一直黏著安桀莉大師
一下子請教什麼是平鋪天花板?什麼是造型天花板?
一下子又問到主燈好還是間接照明好?
再來連地板到底要直接用建商的拋光石英磚咧,還是鋪木地板好?
如果要鋪木地板咧....那要用哪一種木地板   @@~

講到木地板,更是不得不特別鳴謝小美娘的幫忙  
小美娘一聽到我有不知道該挑哪種木地板的困擾
立刻就宅配了一盒超耐磨地板的sample給我,而且給我的價格也非常優惠(感謝捏)
這一盒有四公斤重阿!!!真的是太有"份量"的友誼啦!!!!!




其中最喜歡的四種顏色
但是還沒確定到底要全室同一顏色鋪到底咧,還是不同房間不同顏色
我每天晚上都把每塊地板拿出來在家具上東比比西比比      這簡直比看LV型錄還開心 



謝謝小美娘  


到時後新家落成,一定邀請大家來坐坐
然後餘興節目就是進行賓果遊戲(頭獎是波波帶回家!哈哈哈哈  

=======================

接著.....咦???波波爸幹嘛跪著上網阿????






喔    原來是在陪林比比上網喔!!!

比比:波波.....




比比非常非常喜歡乖乖妮和波波
而且臭拎呆的發音還把乖乖妮叫成:呆呆(乖乖妮:誰跟妳呆呆  ==+)

林比比:那我也來經營一個"林比比小戲院"好了



好好好   妳行妳行     以後最好也出一本書喔.....噗

不過小寶寶的模仿能力真的好強喔
我棉非常少在比比面前看電視或上網
可是那天比比一坐上椅子,手就非常自然的放在鍵盤上
接下來還開始有模有樣的摔(無誤)使用滑鼠.......(安桀莉妳可有親眼看到吧!)
現階段我還是不喜歡比比接觸這些聲光刺激比較強的媒體
所以....(默默的把林比比抱下來).....我棉還是去聽音樂和唱兒歌吧~(感覺這樣才有小孩子的樣子咩)


==============================

林比比現在白天活動時間幾乎已經戒掉奶嘴了
只剩下坐長途的車,或是睡前會跟我討嘴嘴吃
這比我預定想幫林比比戒奶嘴的時間還早(本來想說2歲後再慢慢戒)
大概是因為比比平實在托嬰中心,同班的其他寶寶都已經沒人在吃奶嘴了
所以比比也就不好意思的討奶嘴吃,慢慢的也就不依賴了.....

比比準備睡覺了......





啾啾啾    吃的好大聲好享受受的樣子......






可是等波波爸再回頭...........

這是什麼情形       ==||||||||||||||||||



表演特技嗎?  一次吃兩個嘴嘴     ==+



原來昨天早上忘了把前一晚的奶嘴從床上拿起來去洗
結果比比就這樣新舊奶嘴一起玩一起吃
不過這樣一來也分不出來哪一個是新的哪一個是舊的了..........

林比比    等妳長大之後不要怪媽咪在這裡破壞你的形象喔
這些都是你爸拍的    要怪去怪你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