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還真有點汗顏....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幫咪寶乖乖妮和波波洗過衣服......
應該是說,感覺上,似乎他棉的衣服是裝飾性質居多,所以每次穿脫的時間都很快
自然也就覺得都沒髒,也就不需要洗了



這次為了搬家,咪寶的衣服一件一件被翻出來,有柔道的衣服,有紐約洋基隊的棒球裝
有米老鼠有大象裝,另外還有好多粉絲送的帽T、領帶
思念咪寶萬分的傻媽咪情不自禁的拿起一件湊在臉上聞~~~~~~~~~~












哎呦~好臭喔                  (夢碎 )



一時真是羞愧萬分,覺得我這個媽咪真是糟糕
所以趁著搬家前,把小盆油的衣服全部都拿去好好洗了一次! 

寶貝棉的衣服洗好烘好囉~


(不過乖乖妮母雞蹲底下的衣服是比比的睡袍    這小姊姊非常愛黏在有妹妹味道的衣服上哩)




不同小孩分類疊好




不用說,右邊那疊最高的衣服肯定是乖乖妮的  

女孩子咩~當然衣服最多囉~~~~




那天折衣服的時候發現,如果衣服本身是毛料的話,那就非常的會沾黏寶貝棉的毛
所以咪寶其中一件的米老鼠裝,在下水洗過之後,原本散著黏的毛就遇水合在一起變毛團
用手搓一搓我又拿起來聞     可是這是咪寶的味道嗎?????我竟然記不起來了......
(廢話!那是洗衣精的味道)





講到咪寶的味道(話匣子打開)
貓咪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即使可以好幾個月沒洗澡,身體也完全不會臭
尤其,愈久沒洗澡,毛質卻反而會愈來愈柔亮
以前咪寶在還沒跟我陪嫁來新竹前,大約是維持一個月洗一次澡的頻率
所以咪寶的毛總是澎澎的,尾巴那邊更是會像條大海蔘一樣的可愛  

後來乖乖妮跟著加入,本來也想說兄妹兩就一起一個月洗一次澡
可是長毛貓的毛在吹乾整理上實在是非常麻煩
所以漸漸的......兩個月.....三個月.........最後大概就一年洗兩次澡吧,咪寶也跟著一起受惠了
但即使這樣,咪寶的身體仍然不會有什麼異味
唯一有味道的....就是咪寶的"口香"啦...........(哈   果然正man)

的確,咪寶從小我沒有讓他養成刷牙的習慣
所以咪寶的"口香"還真的是挺濃郁的,每次咪寶睡起來打哈欠我就偏愛湊過去聞
因為那是只有他才有的味道  ^^|||||||
那種臭臭酸酸的味道我都在聞了之後傻傻的對著咪寶說:好臭喔~ㄘㄠˋ阿咪
(咪寶:哼!又沒人叫你聞!)
到現在還記得,在咪寶到彩虹橋當小天使的某一天
那時我還在坐月子中心為了擠奶而奮戰,每天幾乎都沒有連續睡超過3小時(漲奶痛阿)
那天在我昏昏沈沈中夢到了咪寶和我一起在台北娘家的客廳
咪寶趴著,把頭卻靠在我爸的腳上,所以我便吃醋的作勢要把咪寶的頭挪到我的腳上(還真真實)
結果我就在這時聞到了一股濃濃臭臭的味道,接著我便醒了
我非常確定,我真的聞到了那個味道,過去,我從來沒有做過會有味道的夢
說到這,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對!我相信那天是咪寶從彩虹橋那下來看我。


就那麼一次
我就那麼一次夢過咪寶    還聞到了他的味道
我想會讓人夢到味道的夢真的不多吧


咪寶包~~~泥真的好厲害喔...........






(從彩虹橋那端又企圖偷看媽咪的咪寶包)

咪寶包:哎呦~被抓包了   噗





下禮拜要開始慢慢搬家了
咪寶包......以後要記得到新家找媽咪喔不要走錯地址囉~~~~~(忍淚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