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乖妮日記喔~~~(被乖妮踢飛)
今天趕快來多貼幾張小乖的照片來安撫粉絲的情緒

卡嚓!

看到了看到了!乖妮可愛的毛毛手出來了!







卡嚓!

看到了看到了!乖妮清澈的綠眼睛出來了!





卡嚓!

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一半的乖妮了!




再這樣下去大概拍了幾百張還拍不到乖妮全身照吧   (噗)


乖妮:怒!媽咪泥要玩到什麼淑後啦!




不是我在說~乖妮的牙齒真乾淨,保養的真好~


很任性的嘟著嘴巴~可愛!!!(大心)








前一陣子因為我的大意發生了一件事情
因為好一陣子在幫乖妮梳毛的時候我都會發現怎麼會有黑色的皮屑
我那時還以為是新家比較乾燥,所以乖妮跑出頭皮屑
所以也就不以為意的每天很努力的幫乖妮梳毛來去頭皮屑

可是就這樣也2個多禮拜了還是不見改善
我便想說帶去給醫師看看該補充什麼營養品好了


結果醫師一看到是黑色的皮屑便說:這是跳蚤的排泄物啦!




啥米!我怎麼會這麼怠忽母職的讓跳蚤跑到乖妮身上!!!

因為乖妮從來都沒有出門過,所以跳蚤一定是被我們出門後才帶進家裡的
跳蚤的習性是會找體溫高的宿主寄生,再加上這一年多我都沒有幫乖妮補滴蚤不到
而我最自豪的就是咪寶和乖妮從來都沒有被跳蚤攻擊過,所以自然我也就沒看過什麼是跳蚤大便
唉....就這樣乖妮淪為跳蚤的肉把   嗚嗚嗚~~~乖妮~~媽咪好對不起泥喔~~~~


乖妮:媽咪!泥要補償我!

沒問題沒問題~立刻奉上爽爽摸下巴~~~~




看診當天立刻讓醫師幫乖妮滴蚤不到
接下來也不敢大意,每個月都要乖乖點
我覺得我一點藉口都沒有,因為自己的疏忽讓乖妮受苦     真是應該打屁股  >﹏<


我一直讓比比和乖妮採自然相處的方式,但是這段期間比比完全沒有被跳蚤咬的
可見乖妮都是以肉身在保護我棉~~~勇敢的乖妮~~~~


乖妮:我也不想這樣,但是跳蚤就是比較喜翻我...==|||||






所以在這邊苦口婆心提醒大家
一定要認真的幫家裡小盆油做定期的除蚤驅蟲工作喔~~~




可喜可賀,三天後再觀察,乖妮身上就不在出現黑色皮屑
接著也沒看到她抓癢的模樣,以後我會更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