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比比:媽咪!泥到底要咳到什麼時候咧???




哇嗚.....我也不知道.......但我已經斷斷續續咳了一個月.....希望不要變成百日咳阿......(被拖走)





真的是很慘,從比比六月初第二次腸病毒後,我和比比就開始交互感染感冒
眼看比比都好了,我卻還在咳,昨天一起床還感覺到胸部一陣劇痛,原來是咳嗽咳到拉傷了
所以現在呼吸都會痛    而且喉嚨癢也不敢咳,因為胸肌會爆痛      這實在是太慘啦   >﹏<

這次感冒會拖這麼久,因為醫師說我變成鼻竇炎了
所以開了抗生素囑咐我要回診到完全康復
而且這段期間水果要少吃,因為水果的糖份容易生痰,這樣我的咳嗽會拖更久
本來聽到要少吃水果我還很擔心的問這樣會不會上不出廁所
結果看到處方簽上竟然還寫會嘔有輕微腹瀉,所以果然,這服藥的兩個禮拜我天天都在拉
胃口也變得很差,晚餐接回比比竟然發現比比吃的和我一樣多咧
真不知道是比比吃太多還是我吃太少 




唉~我要趕快好起來阿.........這週末要帶比比去崎頂海水浴場玩水
我不要穿比基尼的時候還貼著酸痛貼布啊~~~~(是說也沒人要看了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