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炫耀的心情
上週六的游泳課......我讓比比穿上左腳的綁帶泳裝了............







正面轉過來
哎呦~~這泳裝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謝謝左腳....好有創意的泳裝喔    XDDDD




每次游泳課我棉大都會提早個20~30分鐘抵達
一來先讓比比在2樓休息室(有個很大的玻璃窗可以看1樓游泳池的上課狀況)培養想玩水的興致
情緒暖身之後,在上課前5分鐘再換好泳裝到游泳池邊走一走
然後和比比溝通等一下上課要玩什麼
雖然比比不一定聽的懂,但我就是喜歡跟比比講話   

接著開始上課,要做暖身操
第二堂課比比就不在黏在把拔身上了,乖乖做完暖身操要去沖水的時候
比比抓到機會,像猴子上樹一樣的立刻爬上把拔身上












坐在池邊準備下水了




今天要先練習踢水.....







然後教練說讓寶寶慢慢滑入水中熟習水溫
不過比比噗通一聲就跳下去    





接著說要製造一些小瀑布淋在寶寶的頭上



不過我在池邊觀察....波波爸和其他家長比起來,給比比淋的瀑布水都超大的   ==|||||







這位爸爸....你真的是太投入了..................  好像不用淋這麼多這麼大力OK?! 



只見比比本能般的立刻用手撥掉臉上的水
教練說這樣可以讓寶寶知道臉上有水也沒有關係,用手撥一撥就好了



這個訓練動作我覺得很棒耶!
因為現在幫比比洗頭超輕鬆的,我都請她站著,然後跟她說瀑布來了(蓮蓬頭ing)就開始洗了
(比比:怎麼上不完的游泳課....==+)



ㄜ.....兩父女玩得好開心喔.....










害我一個人在岸邊還挺無聊的.....(無心的播弄貓砂)





現在為了打發時間,我也帶著比比在平常日加上一堂游泳課
也就是說,比比現在一週兩天游泳課
上週四晚上我自己帶比比上課的時候,隔壁寶寶的把拔超級可愛的!
一直和大家分享寶寶上游泳課的好處....那就是他的寶寶每次上完游泳課就會超好睡的,超棒
只是我心裡也不禁滴咕...是阿....比比去年剛上游泳課的時候的確下課後在回家的車上就呼呼大睡
可是今年最明顯的差別就是比比長大、體力變好了   @@~
晚上游泳課上完回到家都9點半了,比比還能吃個點心後再家裡跑來跑去一直到10點半才睡著
啊....小孩的靈魂身處是不是都有一個停不下來的陀螺阿???!!!!




這種游泳課的親子互動真的是很棒!超級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