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今天就是2011  民國100年了耶!
趁著林比比和波波爸正在睡懶覺的時候(所有人母都嘴角微笑一起點了起頭)
突發奇想   從已經上傳的相簿中   發現好幾張當初因為沒放在日記中的漏網鏡頭跟大家分享

上次去大湖採草莓   在草莓園區中我們也買了一碗草莓貢丸湯(小咪馬麻...我終於也吃吃看了!)
我在幫林比比吹吹的時候   她好猴急的一直在旁邊"卜卜丟"




那最後草莓貢丸到底吃起來是甚麼味道哩......

嗯.....迷'樣的味道.....我說不上來.....還是留給大家自己去體會.....(眾人:威~)







上次去台北貓覽玩時拍的....  ==+

波波爸跟林比比的感情很好.......可是也不用好成這樣吧.....(美麗的老婆被晾在一旁)





在家和林比比自拍    林比比有和我愈來愈像了嗎????有嗎??????




公司的家庭日遊園會上買了一杯甘蔗汁要喝
結果自從給林比比喝上一口之後....吸管就在也沒離開過她的嘴巴.......
我從後頭要拍這嘴饞的孩子  結果我發現   一臉任性是更能形容的表情!





接下來是好幾張去年十月去台北動物園的照片
(可惜照片都上傳了...日記就是沒時間寫出來紀念.....)

林比比和小鹿




林比比和貓熊




林比比和台灣黑熊(眾人:去動物園應該不是去看這種動物吧?   ==+)




每次和林比比說我棉來和OO拍照
她就會非常配合的走去OO旁邊一起合照
好標準的到此一遊喔   XDDDDD


宣示主權一下    乖乖妮和我也很好喔!





好吧   我真的要承認了
林比比跟老媽比較像......(好強烈的隔代遺傳基因)





九月開始就先停掉游泳課了
看到這張林比比開心的笑容   嗯   希望今年的夏天趕快到!




乖乖妮一邊睡覺一邊微笑   是夢到甚麼了嗎?? 




先這幾張  因為我已經聽到有人起床的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