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9.3)那一天,我找了幾位好盆由家庭一起來大戲院歡度我和阿比的生日趴
為了這場生日趴,打從一個多月前我就開始很興奮的規劃!
所以人生找些熱血的事情來做是正確的!至少最後幾次化療期間我的生活都過得很有目標!

生日趴當天在門口放了一個"VIOLA AND ABBY BIRTHDAY PARTY"的指引牌!
我自己黏的,很有成就感!














仔細看一下這個牌子也可以發現!懸宕三年的阿比英文名字也決定了!
這是遠在英國的JO阿姨特別選中的名字,"ABBY",剛好念起來是"愛比"
這樣也就剛好連阿比的日文名字也決定了:"海老"
(阿比怒:媽咪不要亂入!)





波波爸早上也幫忙在入口的大門貼上生日布條



而為了讓生日趴更有fu,所以我上網找到一家新竹的氣球專賣店:魔法氣球!
訂購了一些空飄氣球,果然波波爸當天早上拎回來的時候,阿比就一整個high翻了!
(果然汽球是開啟小孩瘋狂的按鈕)





氣球拿回來後,因為我正在廚房準備餐點,所以阿比就一直黏著阿嬤
要阿嬤幫她拿空飄氣球讓她在家裡像是放風箏一樣拎著跑來跑去
也多虧這些空飄汽球讓我可以專心準備餐點(噗)





這一天的生日餐點準備了一些外帶的PIZZA和牛角麵包
另外也準備了一鍋自己可以提早燉煮的咖哩牛肉,還有在FB厚顏分享的現烤小蛋塔、很簡單,只要生燙就可以吃的青花菜和鮮蝦花枝



這些都是很輕鬆,可以在生日趴開始前半小時就準備好的餐點
所以我還有時間換衣服和化妝  哈哈哈

因為忙著和親愛的好盆由聊天,所以小寶寶的互動照片我沒有拍很多
但這一天三組奶爸都很認真地在陪小寶寶玩,讓我棉這些媽咪可以很幸福的坐著聊天!真棒!

最後趴踢的高潮當然就是切蛋糕啦~
今年的生日蛋糕仍然是訂新竹的RT蛋糕
但因為林比比跟我說希望蛋糕上面有Hello Kitty,所以我鼓起勇氣問了店員有沒有彩繪的服務
耶~還真的有耶!(眼睛一亮)
這一部分的彩繪服務需要額外加價100~150(視蛋糕尺寸)
但效果真的很好!可愛~~~




開心~
我和阿比今年的生日趴有小球(我左邊的阿比小學姊)和小龍(阿比左邊小帥哥)一起分享~




最後生日趴在大小貴賓離開散場後
阿比也用不知道誰教的馬利兄弟姿勢(這麼有天分)完成一張與她最愛的空飄汽球合照的心願!




啊~~~真是小皮蛋一個阿(抱頭ing)~~~~~


最後也要分享一下今年阿比的三歲生日影片!
年年剪接年年製作!希望我的這股傻勁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