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喔耶!!!

我今天要回呵信醫院做我最後一次,也就是第八次的化療了!
化療前,在檢驗室等候抽血的時候,我喜悅與自信的表情完全藏不住阿!  XDDD









雖然怕打針的心情永遠不會改變,但今天不管是抽血或是打化療,我都是一種大無畏的心情

來吧!快來幫我抽血和打針吧!因為這是最後一次化療了!(勇敢的抽出手臂)


抽完血等候看診也出奇地順利
鍾醫師看著我的抽血報告和我說明,今天我的白血球keep在4000,血小板和上次一樣略低
但我一點都不care了!我和鍾醫師說我好開心今天要打最後一次化療了!
鍾醫師笑笑地對我說,很棒! ;)
並且也提醒我打完今天的針還是要乖乖吃高蛋白的飲食至少一週,不要鬆懈就不吃了!
不然都最後一次化療還急診住院就不好了

齁齁齁...我當然知道!住院過一次的我已經完全嚇到了,所以我一定會加油的!


接著不到十點半就完成看診,準備上樓打化療了!
今天打完化療也創紀錄的才中午十二點!第一次在午餐前完成化療呢!
這種如釋重負的心情讓我腳步超輕盈的~
看著身旁每次化療都無怨無悔請假開車帶我來台北的波波爸,我真的是好感激好感謝!
真的好愛好愛老公喔~~~~~(大膽示愛ing)

最後一次打針的名牌:





從4月4日第一次化療到今天9月5日打第八次化療剛好155天
雖然鍾醫師告訴我還是要再三週後(9.26)回診抽血確定血液報告正常才能正式說結束化療
可是我在心情上已經提早放假了!喔耶!


==================================

接著化療後的一週,雖然一些不舒服感覺仍會偶而出現
尤其是第四天到第六天打了白血球增生劑總會全身痠痛的很難過
但我已經不在乎了!一直和自己說!撐過去就好了!
依照經驗!只要到了第七天,也就是化療後第一週的星期日,一切不舒服的感覺就會掰掰了~
就是這股鋼鐵般的意志讓我不斷前行
經歷過化療,我想我的人生也沒甚麼好再害怕的事情了



==================================

[9.13]


人真的不能鐵齒  真的


在開心的度過化療後的第七天後,到了今天,第九天,我的身體如釋重負,彷彿沒有化療般的輕鬆
心裡頭甚至在盤算,要把我的高蛋白飲食生活提前結束,我想回到正常生活了!

結果正在準備午餐切菜準備的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拿著菜刀往自己的左手小拇指給劃過去
而且更慘的是,切菜力道很重的我這一刀下去可不是輕劃而已....
一時之間整個小拇指就這樣爆血出來  而且怎麼止血都止不了  ==+
面對這樣突然的意外整個嚇住,因為這受傷的可是左手....左手.....
我開過刀,醫師千交代萬交代我要好好保護的左手阿

後來一整個慌亂的跑去附近診所包紮,接著保險起見也打了消炎針
我心裡想著....好不容易化療結束.....怎麼會這樣一整個雖阿..............

折騰了半天回到家,才剛坐下來吃了幾口飯
結果....靠......心不在焉的我又咬破了自己的嘴唇.....就這樣又爆血了.......

今天是怎樣.....有這麼熱血嗎?????(怒)


==================================

[9.14]

一早起來就發現.....喉嚨怪怪的........我好像感冒了..........=..=


有沒有這麼倒楣阿......


不過嚴格說起來  也不算倒楣啦
因為林比比上週開始就出現一些感冒的症狀
過去化療期間對於這種可能的交互傳染情況很敏感的我
和林比比在一起時我一定會戴上口罩,甚至晚上睡覺也會分房隔離
這次我真的是心態上很輕忽....沒戴口罩就算了,晚上也黏著林比比說馬麻要一起抱抱睡覺
(林比比:我是被迫的....)

冏......所以...........真的不能怪別人........

因為喉嚨痛得厲害,所以也只好去看耳鼻喉科
但  這些插曲都不能打倒我的!
這些插曲只是更加提醒我自己要更愛護自己的身體



下週一我就要回診,由醫師判斷我的化療是否真正結束
不過....化療的結束也就代表........我的減肥計畫要正式開始了!!!!


來吧!又是一場硬仗要開打了!!!!




(化療日記正式結束  拋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