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月開始回來上班後,除了辦公室和會議室之外
我最常去的就是公司的體育館(哈)
到了假日,更是變成全家打發時間的首選!
室內、不用曬太陽、又可以玩水、便宜,怎麼有這麼棒的天堂阿!

走走走~林比比來介紹一下這個天堂吧~





換好泳衣之後,進可以進入親水區





親水區可以游泳、玩水和SPA
我現在中午也都會拼去游泳,真是太健康啦~




一開始林比比比較小的時候,我們都會準備游泳圈、沙灘球和玩具帶她去兒童池玩水





一碰到水就這樣high.....(奇怪她身體是有什麼按鈕嗎?一碰到水就打開?)






接著大一點了,就開始吵著要帶臂圈玩水
所以第一次帶臂圈的時候,很猴急的催著波波爸趕快吹臂圈






這一次我們來比較深的學習池挑戰,林比比準備好了....





噗通一聲跳下水竟然也很自然的學起我們踢水





林比比對於可以踢水前進感到超有成就感的!






仰著踢水也沒問題





因為買了一台水底數位相機,所以拍到好多奇怪難得角度的水底照片







所以現在去玩水,都指定要帶臂圈!

林比比:媽咪!要記得帶喔!








一樣到學習池挑戰,雖然水深110 CM,但一些池底的地方有放椅子的站立區
所以也還挺安全的!





真是可愛的笑容~





從站立區跳出去就開始踢水了,一點也沒害怕




感覺真的是水寶寶一個!





玩好了,我們也會直接在裡頭的輕食餐廳吃東西






因為焗烤要等很久,所以先讓林比比吃些餅乾墊個肚子
知道我要幫她拍照,就一副怪表情  =.=









上上個禮拜,我們心想因為實在是太常去悠活館了
所以波波爸便答應林比比要帶她去有滑水道的樂園玩玩
結果我們選擇去八仙樂園........10點半到........剛好是日頭最焰的時候
一直心想人生不能白活的我也盡力的陪著林比比一起玩
可是玩到中午我就放棄了....真的是太熱太熱了.....幾乎快中暑啦
所以最後我用哀求的口吻跟波波爸說:以後可不可以去悠活館就好   XDDDDDDD

結論是,悠活館大勝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