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cosplay的開始,都是因為小璟妹妹傳來的這張照片開始受到啟發的...









7/21那天,我和好姊妹阿梅、澎澎、珠珠和君如計畫了要去錢櫃唱歌,順便幫珠珠慶生
一群以前都在錢櫃走跳的歌女,難得可以在錢櫃再次聚會
行前大家便興致勃勃的說要來想個dress code
結果dress code從小碎花洋裝討論到夾腳拖,就在這個時候,小璟妹妹竟然傳來了這種照片

丁丁還會洗碗!!!!







這實在是太威了!所以我們的dress code就開始加碼變成職業制服
然後如果趴踢那天賴皮的人,就要被處罰穿這套丁丁的服裝!

所以那天,大家都拼了!
親愛的阿梅扮成了俏女傭,我和珠珠是護士姊妹花





彭老大更豁出去,變身酒店小姐






但是阿華說我的護士服好像是穿吊嘎ㄚ,嗚嗚嗚,我被羞辱到了....下一次我一定要更專業!
(眾人:誰跟你下一次阿?!)






不過比起來,阿梅最認真,特別去西門町租衣服,俏女傭好可愛喔!!!
還有~動作挺自然的喔~水喔~(吹口哨)




然後今天每次進來包廂服務的服務生都不一樣,幫我們合照時的服務生,拍照的手一直在發抖
對不起,我想我們這一群師奶是真的嚇到他了......






今天還有壽星幫珠珠慶生!(珠珠!你只有這張和蛋糕的合照被擋住才沒有爆乳...我盡力了)




珠珠!生日快樂喔!




但是其實今天cosplay的第一名不讓我PO照片...威震八方的君如讓大家搶著和她合照





我們一群壞媽咪還在想,下次cosplay要把比比、小桃花、阿胖和丁丁扮成天線寶寶








哈哈哈   真是太好玩的cospla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