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爸很喜歡攝影
喜歡的地步就是大家看到了我出門總是會帶著一台一看就知道不是我會用的 Nikon D70
(是的,"小麗"你沒聽錯,我真的是跟凱特說我只會用自動對焦  ^^")

而這次去日本,為了滿足波波爸攝影的夢想
所以他又添購了腳架&閃光燈,現在出門拍照,波波爸的給司已經多到得背登山包 ==+
(還是我比較精簡,出門只帶粉餅眼影口紅香水手帕跟衛生紙,噗)

不過準備了那麼多,人算不如天算,波波爸的D70鏡頭其實在出國前就"疑似"被我給摔壞了
為什麼說疑似呢。。。因為波波爸也沒有目擊到我是現行犯
在還沒出國前的某個他還沒下班的星期四,我自己用了我對於鏡頭的瞭解,直接把鏡頭接到相機上了
結果接上去以後~相機~就再也不能對焦了。。。。。
(後來當週六到emily家拍照,果然就很難拍,一點也沒有閃靈殺手的feeling)



花生了這麼大條的代誌,波波爸下班以後青著臉,但是我的臉比他還臭
因為我覺得說不定鏡頭在我接上去之前就壞掉啦
波波爸在有理說不清的條件下,不敢和家裡的河東獅興師問罪
在來不及拿回台北修鏡頭的情況下,只得摸摸鼻子,和著眼淚,帶著一絲希望
還是把壞掉的鏡頭帶到日本拍照


結果真的證明—————鏡頭真的壞掉啦,沒辦法對焦啦—————



所以大家不要再追問我的日本行照片如何如何了
因為真的會鬧家庭革命!
現在波波爸每天下班就窩在電腦前拼命想要透過軟體後製修正曝光不對的照片
我想,等波波爸滿意、出關的那天
我的網誌就會撥雲見日的看得到日本行的照片啦(放鞭炮!)


這幾天家裡只剩用來打小鳥的大砲鏡頭
所以沒辦法再幫咪咪乖乖妮還有波波拍新照片,很慘,只有不停的拿舊相片充數
反正,不說,大家應該看不出來啦。。。。(噓聲四起)




下面是波波爸剛買回腳架興奮的那天(對!那天鏡頭也還沒壞!)
幫咪咪拍下來的一張珍貴大頭照:



之前雪兒就花現咪咪的鼻頭有顆性感的小黑痣
老實說,這九年來我從來沒花現耶  ^^"
後來雪兒一講,我還以為那是咪咪沒洗乾淨而已啦

不過這次用腳架近距離拍照,果然證明了咪咪的"人中"真的有一顆小黑痣耶  
這張真是珍貴的大頭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