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怎麼啦?又再看風景阿?

咦?等等!!!!
這側面???這顏色???
是。。。咪。。咪。。嗎?(抖)





瞧!這走起來的姿勢真是好口愛喔~~



哈哈!!!原來是裘志麻的裘裘耶!!!

裘裘~歡迎光臨本戲院阿!!!



啊~~~(尖叫)

這不是我的小可嗎???(叫的多自然  





咪咪OS:喵塞咧~今天家裡怎麼多了這麼多的小蘿蔔頭!哈哈~我出運了~以後可以交棒養老、不用再演戲啦!


(咪咪躲在樓梯偷窺客廳的小朋友)



clover OS:我好愛薇歐拉姨姨這裡喔,我不想回家,我想留在這裡! 



好啦好啦~我承認這是我一相情願的幻想啦 
不過clover~如果你想留下來~歡迎喔!(張開雙臂)



裘裘OS:喏?原來這就是薇歐拉大戲院平時拍戲的製片場喔?!那~我先來個定裝照好了!


(球球真的好可愛~鼻頭上方還有白白的鼻影,有點像國劇的臉譜,噗)



小志OS:薇歐拉姨姨~我這麼可愛~適合什麼戲路嗎?


(歐賣尬~小志真的是完全沒有脾氣耶,而且毛非常的好摸~抱著你在懷裡的觸感我一直忘不了阿~~)



今天我們新竹地區貓會代表(有這個組織嗎?)提前進行預演
讓clover、裘裘跟小志先來偶棉家熟悉環境

哈哈哈,clover的活力真的好旺盛!!!
我終於可以瞭解為什麼何寶以前會說clover是兔子了
因為即使第一次來偶棉家,clover普普丟ˊ的功夫還是一流!
哈哈,看來下禮拜clover要負責熱場阿!



還有裘裘也是可以走動感與喜感路線的明日之星
除了和clover一起在偶棉家普普丟ˊ之外
還會無理頭的對著貓咪散桶跟小狼雜誌架哈起來
噓~大家不要笑他~下禮拜再請裘裘表演一次!


(裘裘OS:你棉兩個素隨?還笑!我哈你喔~哈!)



還有我家的乖女兒乖乖妮真的是灰常公關
從頭到尾都乖乖窩在沙發的中間墊子上任人蹂躪  
我的天阿~我的女兒怎麼會這麼口愛啦(大言不慚)
真是讓為娘的感到非常驕傲


(貓棒的毛毛頭怎麼可以跟乖乖妮那麼融為一體阿 XDDDD)



我的無名相簿已經正式爆滿了
不管怎麼刪照片還是滿滿滿
所以看來不能再小氣了~不得不花錢加入金卡啦(心痛)

今天真的拍了超多的照片
可是我現在只能放這幾張(不要丟我紙團啦~啊!雪兒~你還丟!)

等我升級之後,大家再來多看看三喵劍客在我家吧!



其他報導:

clover‧溫馨薇歐拉大戲院
裘志麻:還在混,噗,不過大家可以先來裘志麻家看看裘裘跟小志兩個小天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