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篇的標題『我真的是天才!』和內容無關
完全是我對於自己搞懂flickr直接貼圖、不用花錢加入無名會員的一個詠歎! 

不過每個天才的背後都有位推手
是的~ilun就是你~謝謝你告訴我可以把照片上傳到flickr的免費空間
哇哈哈哈哈~~~~我還是可以繼續小氣經營本戲院!



小志的脾氣有多好?

可以這樣玩弄:


也可以這樣玩弄:


重點是————完全不生氣!!!

雖然我也以為小志禮拜天也可以充當招待
不過何寶已經說了,裘志麻當天另有要事在身
所以~禮拜天沒有裘裘和小志阿  

指定要玩小志的酷別難過喔~大不了我問咪咪願不願意換上藍色毛衣好了!
(可素。。。個性差很多  ==+)



還有~我的小可一定是非常的喜歡偶棉家
因為泥看看~小可多麼的愛喝我的愛心水!

(小可OS:我最愛薇歐拉姨姨了,薇歐拉姨姨的水真是甜美)


(小可舔舔鼻子OS:七刀~還喝到鼻孔裡面~)



那我兒子咪咪在聚會前,當我幫他穿上米老鼠裝準備彩衣娛親的時候
咪咪就開始老大不爽


(咪咪OS:我鼻要接客啦~)

(薇歐拉:臭咪,什麼接客,是見客啦 


(咪咪OS:一樣啦~我鼻要啦~~)

(薇歐拉:你看乖乖妮多乖,穿了米妮裙還不是在家面乖乖的)


(咪咪OS:好啦好啦,我走過企看看。。。。)


(咪咪OS:赫!還真的耶!乖乖妮還真的都在沙發上無所謂 



(咪咪OS:不管啦,乖乖妮的裙子穿起來那麼口愛,那為什麼我卻要裝成米老鼠 



所以說啦,禮拜天還是不保證大家可以看到咪咪阿~~~(雪兒你帶兔兔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