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上禮拜六發現咪寶生病了
但是因為星期天的殺手任務已經安排好了
因此首腦波波爸還是鼓勵我,對!咪寶也看醫師了,也開始吃藥
我如果悶在家裡只會胡思亂想。。。。
所以不畏著星期天的大雨,我還是執行了這次的殺手任務!  




1號目標就是。。。。胖子!!!
屋撲絲~1號目標出現了。。。。噓。。。他在抓癢  





齁齁齁    1號目標果然如傳說中的耗呆!這次應該很容易解決!








看我偷偷伸出鹹豬手摸摸。。。。齁齁齁。。。好乖的小豬喔!!!!  




啊啊啊~~~(在草叢中忍不住失聲尖叫)~~~糟糕了,1號目標走過來反擊了!!!






哎呦威呀~原來是來撒嬌!!!!  

真是巨大的乖仔!





2號目標就是。。。。小虎道長!!!

好!皆下來!換鎖定2號目標!

2號目標就是這位行蹤飄忽不定的道長!




道長的修行相當清心寡欲,因此身材也相當風輕揚!
有任何風吹草動便展輕功離去,可以說是這次最困難的挑戰!








還好我這次有自備含笑半步癲,瞧!道長過來了!!!(3號目標已經在史單拜了!)


威威威!大家眼睛不要亂看!(硬把大家都在看後面美腿的視線給擋住!!!)




挖賽!道長的身材真好!很久沒親眼看到有腰身的貓了!!!!







3號目標就是。。。。我的大小姐!!! 

最後,便是我今天最流口水的3號目標!!!!  


(星媽!快來看阿!很屎面的小貓阿!!!)



我快不行了,我又要噴鼻血了。。。。。 





連吃含笑半步癲也擺出招牌屎臉!!!!  





齁齁齁,最後要來炫耀一下我的圓滿成果:


好大的1號目標!  





好屎面的2號目標!!!!  


。。。。。至於2號目標。。。。嗯。。。看到我跟看到鬼一樣。。。拍不到合照  



快!來猜猜看我今天的3個目標是誰?
還有他家叫什麼名字?

2006.09.15 更新:

是的!我今天是到虎的髒兮兮貓窩拜訪胖子、小虎和大小姐!

虎真是一位會騙人的貓媽!
因為第一次認識他是因為在酷家舉辦了一個部落長五四運動
在那裡我第一次見到虎,那時的虎留著滿臉的落腮鬍和滿手的刺青!!!!(按連結可以看到當時意氣風發的虎)

結果。。。。沒想到。。。。挖哩咧。。。。
本尊虎長的好秀氣、身材好好喔!!!!   
不曉得她的落腮鬍跟刺青是去哪裡雷射的。。。。噗


哈哈!髒兮兮貓窩的3小貓都是非常好客的公關貓
尤其胖子一如預期的逢人必舔(好爽)
還有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出動(請相信我為人真的很低調阿!)
所以連小虎也非常黏踢踢的過來撒嬌(其實是來討吃的吧|||。。。。  )
至於我的最愛~大小姐~~~  。。。。啊~~~(波波爸突然從500公尺遠處加速把我撞飛~~~)

波波爸喘氣ing:大小姐~~~等等叔叔喔~~~叔叔下次就帶泥回家跟乖乖妮作伴喔~~~ 



我沒辦法說什麼,只能警告虎:小心點喔~波波爸真的好愛大小姐!他真的盯上大小姐了!!!! 


答對的人。。。。嗯。。。。我去跟他棉的娘要份禮物看看好了 (結果全部自己A下來!)


恭喜今天第一個完整答對題目的人是康妮!!!
很好,據虎表示~她願意提供獎品喔~~~所以快去她家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